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涅槃 一战成名《英雄团》燃情内测震撼开启

《英雄团》燃情内测震撼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2
【便玩家游戏9月22日消息】今日上午10:00《英雄团》安卓平台燃情内测震撼开测,制作精美的“英雄混战”CG完整版也首度曝光,超神大战一触即发!
英雄团
英雄团

【便玩家游戏9月22日消息】今日上午10:00《英雄团安卓平台燃情内测震撼开测,制作精美的“英雄混战”CG完整版也首度曝光,超神大战一触即发!十年磨剑无人识,只为一朝天下知,此次《英雄团》全新版本鉴证产品团队实力与诚意,将带给玩家带来更激情热血的团战,更酷炫劲爆的画面,更公平的游戏竞技,更流畅的操作体验!! 

视觉享受——全新的游戏界面

新版界面风格继承欧美暗黑魔幻画风,全新制作的游戏界面华丽精美,玩家可以通过简单明快的界面,更加便捷地查看各项信息及选择战斗模式和战斗地图。

指尖激情——流畅的操作和强大功能

关键词:英雄团,内测,开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