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奥特大乱斗》唤醒封测客户端放出下载

《奥特大乱斗》唤醒封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2
【便玩家游戏9月22日消息】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乖兽!传悦科技《奥特大乱斗》将于2015年9月24日迎来唤醒封测!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便玩家游戏9月22日消息】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乖兽!传悦科技《奥特大乱斗》将于2015年9月24日迎来唤醒封测,为了让小伙伴们能够在唤醒封测期间畅玩游戏,现在《奥特曼大乱斗》预下载已经开放了,玩家可提前下载游戏,等待封测服务器开启。

为了第一时间让大家体验到《奥特曼大乱斗》的游戏乐趣,官网已经于今日放出《奥特曼大乱斗》唤醒封测客户端下载地址,大家现在可以进行预下载。当然,如果想进入游戏,还需要等到9月24日唤醒封测开启。

以奥特曼正版IP为背景的手游大作《奥特曼大乱斗》封测期间,更有丰富的媒体礼包发放!除了有奥特本源、光晶、高维水晶、幽灵合金,更有丰厚的金币哦!等你来玩!

更多精彩内容,将在《奥特曼大乱斗》唤醒封测当天揭晓!还在等什么?赶紧准备行动起来,一起畅游奥特曼世界吧!

【传悦科技微信公众号】

奥特曼粉丝或期待《奥特大乱斗》的玩家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YKJ-GAME、或《奥特大乱斗》微信粉丝群、还可通过搜索QQ群加入奥特曼的大家庭,进群跟大家一起交流吧,同时还有超级礼包等你来领取!


关键词:奥特大乱斗,封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