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花式翻新《赤月屠龙》装备品质重制!

《赤月屠龙》装备品质重制!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8
【便玩家游戏9月18日消息】在传奇风经典手游,《赤月屠龙》的最新版本里,有一个或者被很多玩家已经注意到的原有游戏内容大变动就是,关于装备品质的重新调整制定,给予玩家们更加明确清晰的品质指引!

【便玩家游戏9月18日消息】在传奇风经典手游,《赤月屠龙》的最新版本里,有一个或者被很多玩家已经注意到的原有游戏内容大变动就是,关于装备品质的重新调整制定,给予玩家们更加明确清晰的品质指引!在旧版游戏当中,装备共有金蛇、雷霆、龙威、毁灭。而每套装备里又分为优秀跟卓越。那么问题来了,原来旧版游戏中的优秀、卓越都分为蓝色、紫色,与套装种类的蓝色、紫色互相重合,使得区分上产生混乱而令许多玩家都难以理解。

于是,在新版本中,官方决定对这一部分颜色的区分上做出细致的改善,力求各位玩家都容易理解!

【新版,金蛇套装,白色!】

在新版本当中,属性方面加成最低的金蛇套装被划分为白色,并且每套金蛇套装都添加优秀或者卓越的字样。一般而言,属性上都是卓越比优秀更为强大!从下图可以看到,一套白色的初始金蛇套装就能使战力达到7456,极品属性增加准确2、闪避1,以前期来说,足以应对一切! 

【新版,雷霆套装,蓝色!】

在新版本当中,属性方面次低的雷霆套装被划分为蓝色,并且每套雷霆套装都添加优秀或者卓越的字样。一般而言,属性上都是卓越比优秀更为强大!从下图可以看到,雷霆蓝色套装比起白色金色套装的最明显外观变化在于翅膀,而初始战力也达到10394,足足比白色金蛇套装多了3000初始战力呢。

在新版本当中,属性方面次强的龙威套装被划分为紫色,并且每套龙威套装都添加优秀或者卓越的字样。一般而言,属性上都是卓越比优秀更为强大!从下图可以看到,龙威套装的属性值比起以上两套都属于大幅飞跃的水平,妥妥的一套顶过去两套!

在新版本当中,属性方面最强的毁灭套装被划分为金色,并且每套毁灭套装都添加优秀或者卓越的字样。一般而言,属性上都是卓越比优秀更为强大!从下图可知,毁灭套装绝对名不虚传,尽管出于测试原因并未配全毁灭套装,但其属性值直逼22000,而且外观上的浑身盔甲化,显得更加职业,堪称非R可以追求的最高境界呢。



关键词:赤月屠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