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秋意渐浓《巡秦记》温情相伴

《巡秦记》温情相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8
【便玩家游戏9月18日消息】“秋意浓,离人心上秋意浓;离别多,叶落的季节离别多。”白露时节以后秋意渐浓,“白露秋风夜,一夜凉一夜”气温逐渐下降,夏日逐渐远去,不免增添了几分凉意。
巡秦记
巡秦记
【便玩家游戏9月18日消息】“秋意浓,离人心上秋意浓;离别多,叶落的季节离别多。”白露时节以后秋意渐浓,“白露秋风夜,一夜凉一夜”气温逐渐下降,夏日逐渐远去,不免增添了几分凉意。这个秋天,《巡秦记》温情不减,烽火战场邀您重燃激情。

(图一)爱情史诗
秋风萧瑟,洪波涌起,万物走向枯损。在这个季节,你不需要因景色萧瑟而使人产生的凄凉、苦闷之感,你只需要和我们一起迈出穿越的步伐,到秦国、到楚汉一起战个痛快吧!

(图二)名将一同征战
纵教醉卧沙场眠,谁人敢笑不英雄。此刻,你不需要感慨历史兴衰,更不需要缅怀那些逝去的英雄,在《巡秦记》的穿越之旅中,悲壮爱情的爱情史诗、惊险万分的鸿门宴、“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致胜计策、烽火狼烟的楚汉交替、排除异己而巩固政权……这些无尽的史诗将得到重新排列,诸多历史名将带你感受最热血的史诗对战!

(图三)史诗对战
心怀历史,感受历史兴替的同时也让柔情的一页得到重现。《巡秦记》独创美人藏娇阁系统让你在这个秋季感受到至暖柔情。藏娇阁包含了有秦汉时代的著名美女,各个曲折动人、倾国倾城。美人相伴,漫漫征程不再孤单。
 奇特的穿越旅行,经典的秦汉历史,英雄美人同时拥有,更多精彩尽在《巡秦记》!
 

关键词:巡秦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