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黄人大眼萌 挑战探险解谜手游《放了那只猪》萌萝莉

挑战探险解谜手游《放了那只猪》萌萝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8
​【便玩家游戏9月18日消息】作为原创探险解谜的手游《放了那只猪》,我们的小萝莉需要通过各种关卡,踏过神秘陷阱才能拯救到她的青梅竹马——鼻涕小猪猪。
放了那只猪
放了那只猪

【便玩家游戏9月18日消息】最近小黄人已经在国内各大影院上映了,电影中呆萌、蠢笨的小黄人傻人有傻福,无厘头中透露的乐趣味,与我们游戏风格十分相似。作为原创探险解谜的手游放了那只猪》,我们的小萝莉需要通过各种关卡,踏过神秘陷阱才能拯救到她的青梅竹马——鼻涕小猪猪。

图片1:放了那只猪


【益智新玩法】

不同于传统休闲的卡牌三消类游戏,本作《放了那只猪》以简单的“点”“触”“扔”玩法贯穿游戏,依靠萝卜吸引怪物,再通过走位卡视野和各种道具的帮助,使得我们小萝莉成功拯救猪猪王子。新版本的引导关卡更加人性化,让玩家在最短时间内感受到游戏精髓。玩家需要做到打破思维定势,大开脑洞,换个方向便能完美三星通关。一条路行不通的时候,另辟蹊径,寻找另一种方法定能找到通关捷径。

图片2:益智关卡

【独立小清新】

作为一款良心的独立游戏,付费点设置是非常少,除了萝莉收集和体力上可能需要消耗一点金币,游戏内很多关卡都藏有神秘道具,获得这些道具再运用上机智的。小清新的画风,独立制作人完成的精品解谜游戏,每个关卡通关方法都不止一种,对于新出的BOSS跑酷关卡更是如此。  

图片3:BOSS跑酷

【养成收集控】

可爱的的鼻涕猪,各种古灵精怪的小萝莉,吸引了许多童心未泯的玩家。在故事中我们的小萝莉为了拯救她的青梅竹马,也就是那只被妖怪抓走变成了肥猪的猪猪王子,展开的一些列探险。游戏除了收集养成萝莉以外,游戏还可以通过社区与其他玩家进行私信交流,论坛交流等。通过比拼通关分数,交流游戏感受,打造一个和谐猪圈。偷偷告诉玩家,我们的游戏主策划经常在社区潜水,大部分玩家的意见他都会作为参考对游戏进行改进。

图片4:各色萝莉

更多资讯请关注“青瓷游戏”公众微信号(QC-PLAY)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大家玩过游戏,看完电影觉得是我们《放了那只猪》小萝莉更可爱呢呢?还是觉得呆萌小黄人更吸引人?


关键词:小黄人大眼萌,放了那只猪,萌萝莉,青瓷引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