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不会轻易狗带《无尽大冒险》冒险家生存法则

《无尽大冒险》冒险家生存法则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7
【便玩家游戏9月17日消息】对于战斗冒险,任何冒险家绝对不会轻易地狗带(go die),在《无尽大冒险》的战斗之旅中,冒险家们除了要消灭各种怪物,还需在无尽大陆各个魔王BOSS夹缝中生存。
无尽大冒险
无尽大冒险

【便玩家游戏9月17日消息】对于战斗冒险,任何冒险家绝对不会轻易地狗带(go die),在《无尽大冒险》的战斗之旅中,冒险家们除了要消灭各种怪物,还需在无尽大陆各个魔王BOSS夹缝中生存。对于游戏的生存法则,想必是每个探险家都必须遵循和知道的。

图片1:战斗从未停歇

【收集极品装备】

在游戏中玩家不论是日常挂机还是手动推图,都能无时无刻的收集装备,装备品质有高低之分,犹如暗黑破坏神系列。《无尽大冒险》着超级强大的装备库,从金装、暗金到绿色套装,力求让每一个玩家的装备都与众不同,就算同样的一款暗金装备,因为品质和等级之差,属性也有高低之分。而玩家可以通过战斗力客观的判断装备好坏,不过战斗力并不能完全代表了是否适合自己,毕竟装备的搭配得取决于职业特性和技能选择。

图片2:暗金装备

【搭配技能build】

除了强大的装备库,游戏的技能树也是参照经典暗黑系列,三大职业有各自特色的技能,从战术技能、次要技能、主要技能和被动技能选择,有着多种方向。合理的技能选择与装备bulid才能搭配属于自己的style。

图片3:秘术师技能

【利用职业特色】

三大经典的职业各有各自的特色,有单体高伤缺乏控制的猎魔人,有群体伤害极高防御较弱的秘术师,还有善于控场缺乏单体伤害的的死灵师。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不同于传统的挂机游戏,将放置玩法与操作融合一体。利用玩家碎片化的时间上线收获筛选挂机所获得的装备,对自己的角色进行强化搭配和养成。

图片4:死灵师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青瓷游戏”公众微信号(QC-PLAY)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在游戏中只要掌握了以上的生存法则,相信冒险家们在《无尽大冒险》的战斗世界中可以自由行走,脚踩大菠萝,勇攀最高峰。


关键词:无尽大冒险,生存法则,青瓷引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