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一样的跑酷《忠犬》与你挑战不可能

《忠犬》与你挑战不可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7
【便玩家游戏9月17日消息】挑战,无处不在,让不可能变成可能,这就是挑战存在的意义。2015超萌魔幻萌跑酷游戏《忠犬》高难挑战全面开放,和最萌的狗狗们一起奔跑向前,克服重重阻碍,只为救出自己的女主人。
忠犬
忠犬

【便玩家游戏9月17日消息】挑战,无处不在,让不可能变成可能,这就是挑战存在的意义。2015超萌魔幻萌跑酷游戏《忠犬》高难挑战全面开放,和最萌的狗狗们一起奔跑向前,克服重重阻碍,只为救出自己的女主人。更困难的地形,更高超的技巧,更多挑战要素,奔跑的狗狗们是否能完成这项基本不可能完成的挑战呢?

有宝物却要面对敌人,小心

更高难度地形

很多横版跑酷游戏中,玩家所做的都是在平地上奔跑,阻挡玩家前进的多是沟坎、障碍、固定式的敌人。而在《忠犬》中,玩家要面对的是难度更大更高强度的挑战,游戏中的路线不仅仅是一望无际的平面,还包括上坡下坡、浮空平台等多种地形,且不同路线所能获得的分数也会有很大的区别,高分路线对技巧要求明显更高。想要获得好的成绩就要拥有绝佳的操作和反应速度,第自己的操作有信心么?

一群敌人挡路,击溃还是躲避?

更高难度挑战

一条命的跑酷时代已经过去,为了让玩家可以拥有更多挑战《忠犬》高难度地形的机会,游戏摒弃传统模式中一触即死的设定,而是加入了生命值这一要素,千万不要以为有生命值就能硬抗敌人,随着狗狗的奔跑,生命值可是会不断下降的哦,就算没有碰到任何敌人,狗狗们也会因为精疲力尽而倒下。在路上收集各式各样的食物就能回复生命,一边要应付困难无比的地形,一边还要注意路上出现的食物,关卡挑战再次升级,难度进一步增加。

被攻击了!危险!

和萌犬一起挑战不可能

想要拯救自己的女主人,单凭自己的力量可是完全无法做到的哦。在《忠犬》中,玩家可以选择各种不同的萌犬与自己一起闯关过卡,挑战千奇百怪的剧情模式关卡,还可以在无尽模式中一展身手。玩家在关卡模式中需要完成躲避、攻击、拾取道具等任务,在无尽模式中则要在自己的体力耗空之前在困难重重的魔幻森林一路狂奔,面对这几乎不可能的任务,玩家能否和萌犬合作,顺利通过呢?

魔幻风跑酷游戏新鲜登场,《忠犬》带你与萌犬一起不断前进,不断挑战,不断击败拦路的敌人!更高难度的跑酷游戏,更紧张的奔跑过程,忠犬救主的路途遥遥无期,玩家是否能助其一臂之力?《忠犬》明日首测正式启动,快来帮助它们拯救女神吧。

关于忠犬:一生不停奔跑,只为找到失去的你!这不是一段令人感动的爱情故事,而是一只忠犬历经千辛万苦的寻主故事。《忠犬》是一款魔幻风格的3D跑酷游戏,而游戏的主角则是一只只萌化人心的可爱的狗狗,各种各样的萌犬将借由玩家的手去追寻自己被抓走的女主人。极具挑战的玩法,富有难度的关卡,一定会让玩家体会到与众不同的跑酷魅力。快来和萌犬们一起拯救它们的女神吧!


关键词:忠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