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猪猪侠爱射击》超人强上线 最强队友强势来袭

《猪猪侠爱射击》超人强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7
【便玩家游戏9月17日消息】最强队友超人强将于9月18日登陆安卓平台,猪猪侠五人组终于相聚,带来空战最佳阵容。
猪猪侠爱射击
猪猪侠爱射击
【便玩家游戏9月17日消息】《猪猪侠爱射击》在安卓、iOS各大应用商店上线多日,受到许多小朋友的青睐。继猪猪侠、菲菲公主、小呆呆、波比相继上线之后,最强队友超人强将于9月18日登陆安卓平台,猪猪侠五人组终于相聚,带来空战最佳阵容
 
图1:最强队友超人强上线
最强队友上线,生命值三倍增加
在诸位玩家的热切期待侠中,猪猪侠的好朋友,波比的老大,猪猪家族中最高大威猛的超人强终于登入游戏了。超人强非常不一般,就像九尾狐拥有9条生命一般,他拥有3条生命,没错你没看错,他拥有三条生命值。除了自身强大的实力外,再加上3条生命值傍身,怎么战斗都不怕牺牲,简直是你空战的完美选择。
 
图2:超人强主炮攻击火力强大
空战火力超大,5倍射击威力
《猪猪侠爱射击》以超爽的空中战斗被广大玩家所喜爱。相信大家已经感受到各位英雄空战时射击火力所带来的畅爽快感啦。波比上线的时候能以一抵三,火力是猪猪侠、菲菲公主、波比三人的总和。然而超人强作为最强队友,不仅实力超越其他四个角色,主炮攻击力也达到巅峰值,射击范围更密集,攻击力更强,让敌人无所遁形。
 
图3超人强副炮跟踪定位系统游戏截图
副炮跟踪定位,敌人全都跑不了
除了拥有三条生命值和强大的主炮火力攻击系统外,游戏开发团队还在《猪猪侠爱射击》中为超人强加入了副炮跟踪定位系统,在主炮密集攻击敌人时,副炮会自动跟踪定位敌人位置,与主炮完美配合,将敌人团团包围,让敌人怎么都跑不了,想不赢都难。
 
图4超人强游戏角色展示图
看到超人强这么强大的威力,各位玩家是不是手痒想要尝试一下啦。9月18安卓各大平台超人强将强势登陆,iOS版本稍后即将开启。听说《猪猪侠爱射击》微信君:zzxasj以及猪猪侠爱射击吧帖吧君,掌握了很多关于超人强的独家信息,大家可以关注他们了解哟。


关键词:猪猪侠爱射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