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预告:《奥特大乱斗》下周开启唤醒封测

《奥特大乱斗》下周开启唤醒封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7
【便玩家游戏9月17日消息】近期关于《奥特大乱斗》的游戏报道不断,不少资深玩家通过官网联系客服了解开测时间。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便玩家游戏9月17日消息】近期关于《奥特大乱斗》的游戏报道不断,不少资深玩家通过官网联系客服了解开测时间。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广州传悦2015年度首款IP大作《奥特大乱斗》正式预告:本月24日开启唤醒封测。先让大家过足手瘾!

广州传悦《奥特大乱斗》是一款拥有奥特曼官方授权的RPG动作策略回合手游产品,游戏剧情横跨从初代到泰罗的经典情节,深层再现奥特曼世界。创造性地加入援军唤醒培养系统、主角变身系统、奥义大技系统。

除了拥有极具趣味性的游戏玩法,美术体现更是《奥特大乱斗》一大亮点。我们的英雄奥特曼在原画师诠释之下既Q萌又霸气,小怪兽不捣蛋的时候,也是很可爱哒!登录游戏展现在眼前的是浩瀚的宇宙大观,小飞机还会动动哒!酷炫的战机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加上战斗时发射出的绚丽特效,都给人一种极强的视觉冲击。

符合奥特曼IP设定的游戏是否已经让你蠢蠢欲动?那么怎样获取测试资格呢?本月21日将全面发布游戏激活码,届时玩家可通过游戏官网、QQ群、微信粉丝群及各媒体游戏库下载游戏并领取!官方举办多项活动助跑《奥特大乱斗》唤醒封测之旅,各种趣味活动等你参加!现在,加入《奥特大乱斗》手游,携手同行,参与宇宙大战!

【传悦科技微信公众号】

奥特曼粉丝或期待《奥特大乱斗》的玩家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YKJ-GAME、或《奥特大乱斗》微信粉丝群、还可通过搜索QQ群485537483加入奥特曼的大家庭,进群跟大家一起交流吧,同时还有超级礼包等你来领取!!


关键词:奥特大乱斗,封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