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内测圆满结束《三国志海战》期待重逢

《三国志海战》期待重逢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7
【便玩家游戏9月17日消息】历时七天的《三国志海战》精英内测已经圆满落幕,在本次测试中,玩家的热情不断的高涨,研发团队也非常感谢玩家的力挺与支持。
三国志海战
三国志海战

【便玩家游戏9月17日消息】历时七天的《三国志海战》精英内测已经圆满落幕,在本次测试中,玩家的热情不断的高涨,研发团队也非常感谢玩家的力挺与支持。《三国志海战》为了营造出真实的海战紧张与刺激感,衍生出了众多特色玩法,并且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虽然说内测已经圆满结束,但是战斗并没结束,期待下一次的扬帆起航,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定位全新弹射手游,主打海战玩法,《三国志海战》自内测以来就受到弹射类玩家关注,精英内测期间,玩家热情更是持续高涨,游戏内的一系列围绕“海战”而产生的玩法开创了手游先河,必定让玩家感受到真实海战的紧张与刺激。

本次精英内测,通过论坛、Q群等途径,《三国志海战》收到相当多玩家对游戏的建议以及BUG反馈,万分感谢广大玩家对《三国志海战》的支持与理解!只有玩家们对游戏的热爱,才是对研发团队最大的鼓励以及支持,也是为了让《三国志海战》变得更好,更完美。

《三国志海战》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最好的战斗体验,让游戏中的每一场战斗都变成享受,摆脱以往枯燥乏味的游戏模式,只为创造更多令玩家轻松、愉悦的游戏玩法。本次内测将在9月16日告一段落,但是战斗并未停止,在未来的不删档测试中,《三国志海战》必将让玩家们耳目一新,充分领略到弹射与海战所带来独特魅力,开启弹射新纪元!

全球首款弹射类海战手游《三国志海战》内测落下帷幕,是否还意犹未尽,沉浸在那一场场的交战之中,是否还未开启那未知的海域篇章,是否舍不得自己亲手创造的专属战船。还在等什么?关注《三国志海战》,公测即将开启,敬请期待。新的战争篇章即将打响,扬帆起航,期待重逢!

巅峰海战,一弹即发!《三国志海战》即将上线!



关键词:三国志海战,内测结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