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少年97》铁扇火舞与火箭筒那让人蛋疼的关系

《少年97》铁扇火舞与火箭筒关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6
【便玩家游戏9月16日消息】嘿嘿,现在还没有结局,还要靠钟爱《少年97》的伙伴们帮忙去促成,现在我们还是在了解一下这对小冤家吧。
少年97
少年97

【便玩家游戏9月16日消息】亲爱的格斗家们,在你的印象里或者想象的空间内,希望我们的小情侣铁扇火舞与火箭筒之间的感情纠葛有个什么样的结局呢?幸福的在一起,还是为了修炼个走个的独木桥?身材火爆的让人流鼻血的小武,和一个拥有飘逸长发要实力有实力的帅哥最终到底能比翼双飞么?嘿嘿,现在还没有结局,还要靠钟爱《少年97》的伙伴们帮忙去促成,现在我们还是在了解一下这对小冤家吧。

铁扇火舞:

继承不知火流忍术的女忍者,因为喜欢上了在自己祖父不知火半藏门下修行的火箭筒,在追随他的过程中卷入多场战斗。但其实力也是不弱,帮过火箭筒很多次危机,她擅长使用扇子等多种忍术进行攻击,战斗时的胸部晃动堪称最大的特色,和在游戏中给人留下的艳丽造型不同,小武本身是个标准的持家型好女友,温柔体贴,而且擅长料理,只是偶尔会对火箭筒的迟钝犹豫而大发脾气。

火箭筒:

曾经拜在不知火半藏门下,他是不知火流体教师、格斗家,擅长骨法武术, 与旋风小子、绝世饿狼为一组,打败众多挑战者,不知火舞曾因火箭筒不跟自己组队而产生过别扭。

爱情这种东西实在是太麻烦,有的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多少悲剧一点的就是我爱的人名花有主,爱我的人惨不忍睹,所以我们小武在追逐火箭筒过程中所发生的一些恩怨情仇也不能说谁是谁非。有些人可能在想火箭筒身为一个男人,却不能像男人一样勇敢的去面对这份感情,也有的人在想小武就不知道检点,明明火箭筒前期不喜欢小武还恬不知耻的去倒贴。总之是人云亦云。

说实在的,在下很喜欢小武的这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性格,毕竟身为一个女孩子,追逐自己喜欢人的脚步,并且顶着众人的非议是需要很大勇气的。要强、有个性,坚持不懈、为爱放弃所有就是小武性格的真实写照,所以,如果伙伴们在现实中如果遇到像小武一样的她或他,一定不要错过,抓住机会,让自己的幸福更加的圆满!!!


关键词:少年97,铁扇火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