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极限挑战《大英雄》决战试炼场

《大英雄》决战试炼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6
【便玩家游戏9月16日消息】作为国内首款英雄技策略性卡牌手游,《大英雄》独具特色的英雄技系统、五花八门的玩法和多样化的武将组合在考验玩家搭配挑战排兵布阵的能力的同时,也为玩家带来了不可抵抗的新鲜感。
大英雄
大英雄

【便玩家游戏9月16日消息】作为国内首款英雄技策略卡牌手游,《大英雄》独具特色的英雄技系统、五花八门的玩法和多样化的武将组合在考验玩家搭配挑战排兵布阵的能力的同时,也为玩家带来了不可抵抗的新鲜感。还在等级边缘线苦苦挣扎?试炼场绝对是你的灵丹妙药,丰富的装备掉落和经验丹,武将进阶易如反掌!

翻天覆地每日进阶
试炼场在玩家达到20级时,即会自动开启。目前共有4个玩法,分别为奇袭乌巢、火烧赤壁、智取益州和雄踞虎牢。四个玩法将会在不同时间开启。根据自身等级,按照试炼场开放时间进行游戏,用不了多久,你的武将就会给你带来想象不到的惊人改变!

成倍奖励 成就人生赢家
日常战役太无趣?人生贵在挑战自我。奇袭乌巢与火烧赤壁玩法等级达到20级以上可参与;达到28级以上智取益州和雄踞虎牢即可开启。每个玩法内分别有6个不同的难度,每日可挑战2次。比起需要开启宝藏才能获得奖励的日常战役,试炼场的挑战更有成就感,不仅有巨划算的银两和惊喜礼包,经验提升更是信手拈来。不出三日,定可让他人刮目相看!

巧夺版图 万变不离其宗
英雄战场贵在巧夺先机。每天两次的机会,是天赐各位玩家的好时机。第一次即可探清对手虚实,战力、站位、上阵武将底细皆可获取,为第二次的对抗打下了获胜的基。还未达到下一关开启等级之前,熟悉的战场让你每日轻轻松松就能赢取试炼场礼品。

财富累积的最佳神地,尽在《大英雄》试炼场。来玩,就是大英雄!




关键词:大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