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界合作《果宝特攻勇闯桃花源》今日闪耀发布

《果宝特攻勇闯桃花源》今日闪耀发布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6
【便玩家游戏9月16日消息】手游、动漫、综艺三界知名品牌开展深度合作,《果宝特攻勇闯桃花源》今日闪耀发布!
果宝特攻勇闯桃花源
果宝特攻勇闯桃花源

跑酷家族将有新将实力加盟。

手游动漫综艺三界知名品牌开展深度合作,《果宝特攻勇闯桃花源》今日闪耀发布! 

做为行业领军力量的乐堂动漫联手国内知名动画《果宝特攻》和热门综艺《我爱桃花源》,取得品牌的作品改编权。

据悉,《我爱桃花源》是安徽卫视打造的一档全新爆笑闯关节目,为全国首档户外主题体验游戏节目。主打回归乡村、放松自我、爆笑游戏、快乐至上的真人秀。节目中设有七个关卡,有全民版与明星版两个版本。这种PK赛的模式,在目前成熟的跑酷项目中已经运用广泛,看样子,这次的集合简直是天作之合。

别以为就这样,其实远远没有那么简单!《果宝特攻》开播即展现火爆的收视效果,引起了观众们极大的兴趣和关注,成为又一部国民级动画!现在动漫的原版人马也将全部加入到游戏中来,原汁原味Q萌弹进你的心哦!

游戏中,惊险关卡是否会重现精彩?关卡是否会继承节目中搞笑、冒险、惊奇、喜悦、的一贯作风?果宝们能否继续卖萌讨喜小伙伴?

我们带着满心期待,等候这一场天作之合!这将是一个优秀结合的经典!同时也将成为值得手游迷跑酷迷期待的一件乐事!


关键词:果宝特攻勇闯桃花源,首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