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快速成仙《焚天之怒》手机版法宝修炼秘籍首曝

《焚天之怒》手机版法宝修炼秘籍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6
【便玩家游戏9月16日消息】凡是修仙之人,谁手里没有一两件趁手的法宝。作为改编自“焚天之怒”定制IP同名玄幻小说的《焚天之怒》手机版自然也少不了法宝玩法!
焚天之怒
焚天之怒

【便玩家游戏9月16日消息】凡是修仙之人,谁手里没有一两件趁手的法宝。作为改编自“焚天之怒”定制IP同名玄幻小说的《焚天之怒》手机版自然也少不了法宝玩法!法宝不仅能彰显玩家的能力,还能为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神通加成,让你轻松傲视群雄,登顶天帝宝座!

【上古神器 加成属性】

《焚天之怒》手机版的法宝多是取材自上古神器,如轩辕剑、神农鼎、东皇钟、昊天镜等。每种法宝给玩家带来的属性加成都略有不同。即使是相同的法宝,但因品质不同,增加的属性也会不同。

【法宝进阶 持续成长】

既然是法宝,自然要有灵性。为了突出法宝的灵气和重要性,《焚天之怒》手机版为玩家提供了法宝成长玩法。玩家可利用法宝进阶功能,让法宝持续提升等级。当法宝等级提升后,其附加的属性将增多,为玩家带来的神通提升也就越高。而且玩家还能通过“神化”,为法宝附上神力,脱胎成为让六界为之色变的通天神器。

【魂石附加 属性DIY】

魂石是《焚天之怒》手机版中一个独特的法宝附加玩法。玩家通过猎魂,可获得各种类型的魂石。每一块魂石都蕴含着独特的附加属性,如增加物攻,增加生命等。如果你擅长近战攻击,那便可将物攻魂石镶嵌在法宝上,将其改造成贴合自己战斗风格的专属法宝,轻松克敌,致胜千里!

【法宝出战 神通加成】

《焚天之怒》手机版中的法宝并非只有一两件,所以为了能让玩家更好地享受法宝玩法乐趣。游戏中特意设置了法宝出战功能。通过该功能,玩家就可让多个法宝同时出战,将属性附加在一起,快速提升神通,武装自己,而且还能获得更多法宝技能,让战斗更有乐趣!

【抽取法宝 快速获得】

如果你是个急脾气,不喜欢慢慢收集法宝,但又想获得高品质法宝,那么抽取法宝玩法将会让你得偿所愿。玩家可通过消耗钻石来获得法宝抽取的机会,不过每次抽取的结果均不相同,奖励可能是金色法宝,也可能是成长碎片,亦或是其他。能否得到你称心如意的法宝,就要看玩家自己的运气了~

你是否想拥有一件天上地下绝无仅有的法宝呢?如果想,那就赶紧打开《焚天之怒》手机版官网,下载游戏,开始你的法宝收集、炼化之旅吧!

关于《焚天之怒》手机版

首款定制IP手游!白金作家妖夜执笔同名小说!《焚天之怒》全民送钻版本火热上线!3V3,仙降台,焚天斗法等热血PVP玩法,让你欲罢不能。展现自身实力的时候到了,你还在等什么?让我们先江逸一步登顶天帝宝座,制霸手游吧!


关键词:焚天之怒,法宝修炼,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