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阿修罗之眼》体验纯正日漫 斩出热血情怀

《阿修罗之眼》体验纯正日漫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6
【便玩家游戏9月16日消息】《阿修罗之眼》采用了热血日漫风格,以日本战国神话背景为基调,战斗中穿插着神话故事有很强的代入感。
阿修罗之眼
阿修罗之眼

【便玩家游戏9月16日消息】《阿修罗之眼》采用了热血日漫风格,以日本战国神话背景为基调,战斗中穿插着神话故事有很强的代入感。在《阿修罗之眼》里,拥有庞大的完整世界观。游戏讲述的是以“魔眼”的恶魔阿修罗左眼流落人间被武魂家族获得,武魂家利用“魔眼”能吸收妖力的能力,降妖伏魔为发展主线,在寻找《阿修罗之眼》完成一系列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路上,挑战BOSS试炼、跨服格斗、体验真实PVP战斗。

全新等级上限由60级提升到70级,各职业技能等级巨大提升。全新副本掉落高战力紫色70级套装哟!值得一提的是,新版还开启了70级魂之试炼来帮助玩家快速获取经验及全新的试炼挑战,全新华丽激战即将上演。随着70级与新关卡副本的开放,对应而来的高属性的70级装备紧随其后,持有者将拥有万夫莫敌的神力,激发你的全能小宇宙,助你横扫天下!用最快最短的时间击杀对方,不给其任何反抗的机会并将之置于死地!

《阿修罗之眼》迎来炫酷坐骑—火麒麟。于此同时,新版本中坐骑系统被重新加强,加入全新坐骑觉醒功能,让您的坐骑不再平凡!新版本中,将辅助系统再次简化,副本十连扫、一键强化、一键镶嵌、一键装备等。阿修罗的各项操作不再繁琐复杂,您再也不必为了一项操作而不断重复点击,从此开始享受轻松愉快的游戏生活。

2015年最热血的格斗手游,《阿修罗之眼》无论是画面还是战斗,还是操作细腻度,都非一般的手游可以匹拟。爽到极致的连斩操作快感让你热血上涌,绚丽华丽的坐骑和时装也能装逼到极致。回归日漫次时代,热血体验NO.1来袭!


关键词:阿修罗之眼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