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狂战天下坐骑揭露旗下猛兽虎虎生威

狂战天下猛兽虎虎生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5
【便玩家游戏9月15日消息】猛兽与萌兽齐出击,进可攻敌退可卖萌,上至刀山下至火海畅通无阻,想要捕获灵巧的它们就在热血玄幻PK手游《狂战天下》!
狂战天下
狂战天下

【便玩家游戏9月15日消息】猛兽与萌兽齐出击,进可攻敌退可卖萌,上至刀山下至火海畅通无阻,想要捕获灵巧的它们就在热血玄幻PK手游狂战天下》!游戏中全新的坐骑系统让长途跋涉不再艰难,无论是战力爆表英姿勃发的野兽还是萌动可爱的宠物,在这个飞沙萦绕的古城中都可找到它们收于座下!

突破传统神兽来袭

多数以江湖武林甚至穿越为题材的手游,为减少研发制作的成本,通常只会将不同颜色的马匹放入坐骑系统之中,这让游戏缺少亮丽风景与特色,《狂战天下》则灵活运用自身的玄幻世界框架,引经据典将古籍中的上古神兽们投入游戏之中,使它们不只活跃于神话更是在游戏中留下传说,同时制作团队更是对坐骑外观进行了不少深入研究,让每种坐骑都有独特的外观,每一处细节都在告诉大家它们自身的传说。 

战力爆表可攻可守

单刷副本不再孤单,暖心坐骑助阵横扫敌方。游戏中坐骑不光是驮着角色移动的数据,还是能帮助玩家的得力助手。它不仅有代表剩余血量多寡的生命值,还有防御与攻击力,就连移动速度也会随着它的成长迅速提升。活用坐骑能让已成定局的败战强行扭转为一场精彩的极限对决,究竟如何扭转就看你的造化了。

多阶成长完美进化

坐骑陪着玩家冲锋陷阵,在合适的时机自然会有一次飞跃般的成长,或许是品级提升又或许是星级进阶,无论是哪种成长都会让坐骑的战斗力得到完美提升。等到坐骑获得完美提升,带上它重新自信地步入战场,成为下一个掀起沙场上腥风血雨的人吧!

《狂战天下》是一款以热血PK为主打的手机游戏,并采用时下最流行的ARPG模式潜心研发,游戏延续经典攻城战玩法、超爽的全屏PVP、国民级PK手游力作,打造万人同屏决战皇城,命运由你裁决!


关键词:狂战天下,热血,激情,搞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