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版更新《风中奇缘》神秘冒险开启

《风中奇缘》神秘冒险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5
【便玩家游戏9月15日消息】临近假期结束,睡到自然醒的暑期生活即将过去。无需伤心,还有手游可以玩呢!拇指游玩正版IP《风中奇缘》安卓版推出了新版内容更新,各种给力活动和独特设定为你的假期画上完美的句号。
风中奇缘
风中奇缘

【便玩家游戏9月15日消息】临近假期结束,睡到自然醒的暑期生活即将过去。无需伤心,还有手游可以玩呢!拇指游玩正版IP《风中奇缘安卓版推出了新版内容更新,各种给力活动和独特设定为你的假期画上完美的句号。


安卓版《风中奇缘》公会系统于32级开放。在游戏中你可以与兄弟联手,向比自己的排名靠前的玩家发起凌厉挑战,甚至将其踢下宝座取而代之。从籍籍无名的小小虾米,一路过关斩将登顶三界前三,这将不再是梦想!新版更新之后拥有着非常丰富精彩的大型PVP活动。若是能和兄弟们一起成为王者至尊受万人膜拜,那不是你最想看到的事吗?公会作为同伴聚集地,其运作的核心自然是互帮互惠!所以,玩家不仅只是从公会中索取丰厚的公会报酬,同时也要对公会进行捐献,令公会提升影响力,从而获得更高的公会报酬。


不仅如此,安卓版《风中奇缘》更是一款多种经典玩法混合的游戏,游戏中不仅包含了大家经常玩到的系统,还包括很多电视和小说中经典的情节。当大家在游戏中玩累的时候,就可以进行VIP抽奖了。《风中奇缘》Vip抽奖每周都会变换不同的热点英雄,抽到这些英雄卡片你就偷着乐去吧。


在安卓版《风中奇缘》中,玩家等级达到20级就可以通过主城中铁匠铺进入装备淬炼界面,然后选择玩家已拥有的所有角色进行装备淬炼。角色套装属性由所穿戴的套装提供,穿戴不同的套装可以带来不同的套装属性加成。而无论是套装属性、白攻击(极品攻击)还是强化攻击、淬炼属性,都需通过淬炼功能来激活并通过强化功能来提升。另外,淬炼的装备属性以额外附加值方式显示,所加属性不参与角色进阶属性的提升。

拇指游玩安卓版《风中奇缘》最新资料片现已发布!新冒险就此开始,还有更多未公开的神秘内幕等你发现!
根据同名热门电视剧改编的拇指游玩安卓版《风中奇缘》动作卡牌手游,电视剧中众多熟悉角色悉数登场。华丽的技能效果,独创的大招系统统统让你眼花缭乱。特有的宠物系统,“狼兄”在游戏中也以宠物的形式登场,极致战斗等你体验!
  



关键词:风中奇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