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决战荒原猛兽《三国志海战》狩猎围场介绍

《三国志海战》狩猎围场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4
【便玩家游戏9月14日消息】全新的玩法,全新的操作界面,新一代弹射类海战手游《三国志海战》现正火爆内测,游戏内海量的特色玩法,高自由的船坞建造系统,指尖与智慧交集的弹射模式,必将带来一个全新的三国世界。
三国志海战
三国志海战

【便玩家游戏9月14日消息】全新的玩法,全新的操作界面,新一代弹射类海战手游三国志海战》现正火爆内测,游戏内海量的特色玩法,高自由的船坞建造系统,指尖与智慧交集的弹射模式,必将带来一个全新的三国世界。还不喊上兄弟姐妹们一起加入《三国志海战》,扬帆起航吧!

玩家达到12级即可解锁狩猎围场玩法,每天可参与两次,狩猎玩法分别有凶兽荒原、巨浪海滩两种,凶兽荒原在每周一、三、五、日开启,通过凶兽荒原可得大量金币以及道具,而巨浪海滩则在每周二、四、六开启,通过巨浪海滩后可得大量经验书。奖励还是相当丰厚的。

千万别以为狩猎围场特别简单,难度将会随着战队等级的提升而慢慢解锁,越到后面的难度越来越有挑战性,而且奖励会更加的丰厚,然而每天次数有限,若想挑战高难度的模式,玩家们赶紧将战队升级起来,再去选择难度高的狩猎围场模式,将能比普通玩家超前一步哦。

是否被《三国志海战》众多的特色玩法所吸引,是否厌倦了乏味单一的战斗模式,还在等什么?极具战略性的的弹射模式必将引起脑力风暴,全新的海战玩法开创手游先河,加入《三国志海战》,全新的三国冒险之旅为你开启,巅峰海战,一触即发!

巅峰海战,一弹即发!《三国志海战》即将上线!


关键词:三国志海战,玩法,狩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