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欧美卡通风格手游《丛林枪战》原画鉴赏

《丛林枪战》原画鉴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1
【便玩家游戏9月11日消息】欧美卡通风TPS射击类手游《丛林枪战》邀大家进入未知星际探险之旅。
丛林枪战
丛林枪战

【便玩家游戏9月11日消息】欧美卡通风TPS射击类手游《丛林枪战》邀大家进入未知星际探险之旅。随着冒险越来越深入,庞大的世界观,史诗般的剧情,神秘莫测的未知世界。激烈战斗的同时也要小心躲避敌人的射击,还要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无数英雄也将在未知星际交汇。而在寻找起源的过程中,神秘的未知星系迷雾重重。这一切,且让我们在曝光的原画中一探究竟。

【机甲降临 最后一滴血过够瘾】

《丛林枪战》中,玩家需要面对各种强劲敌人的乱入,机甲系统应运而生。即便剩下最后一滴血,启动机甲变身,也能将战斗进行到底。觉得机甲造型不够酷?没关系,《丛林枪战》设置了多种机甲等待您的收集,让玩家可以选择不同机甲探索未知星际。



关键词:丛林枪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