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Q萌武将大乱斗《三国志海战》演武场揭秘

《三国志海战》演武场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1
【便玩家游戏9月11日消息】是否已经厌倦了陈旧单一模式的玩法,是否还在为寻找不到一款吸引内心深处的手游而烦恼,别再纠结了,赶紧加入《三国志海战》,游戏中的众多特色玩法必将满足你的体验。
三国志海战
三国志海战

【便玩家游戏9月11日消息】是否已经厌倦了陈旧单一模式的玩法,是否还在为寻找不到一款吸引内心深处的手游而烦恼,别再纠结了,赶紧加入《三国志海战》,游戏中的众多特色玩法必将满足你的体验。随着玩家不断的深入到游戏中,解锁了更多玩法,而演武场则是《三国志海战》中一大特色玩法,在演武场中,玩家之间可以相互挑战,冲击排名,结算时可获得很丰厚的奖励,接下来就为玩家们揭秘《三国志海战》中特色演武场系统

玩家一旦到达10级即可解锁演武场玩法,在演武场中,玩家可以设定好自己的一套阵容,然后即可去挑战玩家,玩家首次挑战成功即可获得被挑战者的排名,只要不断的挑战比自己排名高的玩家即可不断的将排名提升,每日排名结算后会根据排名给予玩家奖励。

演武场之中,想要获取胜利,就必须选择一套上阵武将的阵容,并且需要合理搭配武将的出场顺序,胜利的关键也在于武将自身的提升,只有将武将以及船只不断的升级进阶才可以在演武场中不断的站住脚跟,而且演武场的奖励可是非常的丰厚哦。

在演武场每天的排名结算后,都可获得兑换币,兑换币可以在演武场的军需官换取武将魂石,而军需官那边则会每天刷新不同武将的魂石,所以玩家们可以根据自身武将魂石的情况去兑换相应武将的魂石,所以玩家记得每天的演武场一定要打,别浪费了每天的次数,顺便可以在演武场中研究出一套强力的进攻搭配组合。

巅峰海战,一触即发!在《三国志海战》中,玩家可以尽情的享受游戏带来的非凡体验,更能在游戏中感受到群雄争据的浓厚氛围,独特的弹射模式加海战玩法开创了手游先河,还在犹豫什么?称霸三国,等你来战,一切尽在《三国志海战》!

巅峰海战,一弹即发!《三国志海战》即将上线!


关键词:三国志海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