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帝尊》回忆录,曾经热血沸腾的一刹那

《帝尊》曾经热血沸腾的一刹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1
【便玩家游戏9月11日消息】当站在《帝尊》的巅峰时,回头想想,会感觉自己那些曾经有过的修炼经历而倍加充实,从而会笑、会怀念!
帝尊
帝尊

【便玩家游戏9月11日消息】众位得道成功的道友们,《帝尊》陪着大家已有半年有余,在这段时间,道友们应该尝到了修真的各种酸甜苦辣,比如说,曾经站在众人头顶,俯览脚下那一片片芸芸众生;曾经因为修炼瓶颈而不断钻研,努力寻求制胜之道;曾经因为一件装备而耗费众多材料进行培养;等等,这些都是令大家短时间无法释怀的经历,当站在《帝尊》的巅峰时,回头想想,会感觉自己那些曾经有过的修炼经历而倍加充实,从而会笑、会怀念!

现在,让我们怀着此时高手或者前辈的心态,看看曾经《帝尊》与道友们共同成长的转变,还有那些新手时刻那不值一提的小小关卡,体验一下成长的心酸与快乐。

还记得《帝尊》与道友们刚刚见面的时候,一个灵宠一把武器,毫无惧意的去挑战比自己强大很多的大型BOSS,有时幸运的将那些庞然大物踩在脚下,也有时因为自身的实力不足而被这该死的BOSS虐得一次又一次,曾灰心过失望过,但最终有毅力的道友都通过各种努力坚持下来,从而成就如今的成就与辉煌。

因为《帝尊》升级更新,更多的玩法也随之出现,但因为道友们的实力逐渐增强,玩法的难度也有所提高,最终出现了多人组队,从此,道友们上阵杀敌不在是一个人,有了搭档,有了陪伴,修炼的途中也从此不再寂寞,道友间的互相鼓励,互相竞争,成为了自己不断提升实力的动力。

当多灵宝上阵新玩法出现时,道友们的实力再次出现瞬间的增强,从前的单挑变成了人与灵宝之间的群殴。两个灵宝同时上阵,多组灵宝互相切换,对于有实力的玩家来说,成了战场上不死的战神,只要我最忠诚的伙伴在,我就会一直战斗到底。从此灵宝成了道友们所依赖的最忠实伙伴。相对于灵宝来说也没有让自己的主人失望,千奇百怪的灵宝的各种能力,让主人在战斗时没有了后顾之忧。

这些“故事”都是曾经弱小时让人难以释怀的经历与奋斗,现在自己已无限于接近成功,走在了《帝尊》世界里的巅峰路上,回头想想,曾经的自己原来是那样的弱小,那样的执着。这是自己曾经走过的路,曾经战斗的美丽,也是现在成功后无法割舍的追忆!


关键词:帝尊,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