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猎魔启示录》内测服务器飙红!魔幻史诗席卷全国

《猎魔启示录》内测服务器飙红!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0
【便玩家游戏9月10日消息】9月9日, 2015年度暗黑风ARPG手游《猎魔启示录》内测上线,在国内手游市场上掀起一股魔幻风潮,厌倦了仙侠、武侠题材手游的玩家纷纷选择加入游戏,体验不一样的魔幻史诗。
猎魔启示录
猎魔启示录

【便玩家游戏9月10日消息】9月9日, 2015年度暗黑风ARPG手游猎魔启示录》内测上线,在国内手游市场上掀起一股魔幻风潮,厌倦了仙侠武侠题材手游的玩家纷纷选择加入游戏,体验不一样的魔幻史诗。据透露,该游戏不删档内测开启首日,玩家疯狂涌入,服务器全线飙红,人气之火爆让人惊叹。

服务器飙红,人气爆棚

魔幻史诗的魅力无人能挡!昨日,《猎魔启示录》内测正式开启后短短几分钟时间,官方首批开放的服务器就已经全线飙红,不少玩家出现的排队等待的情况。据官方透露,由于登陆玩家人数过多,服务器几次出现小幅的动荡,后台运营部门不得不加派人手稳定服务器,以保证玩家的流畅体验。也有玩家真实反馈,不删档测试首日登录,几次出现断开连接的情况,不过在官方的支持下,服务器逐渐稳定下来。由此可见,游戏火热的程度,人气爆棚!

游戏品质高,获得认同

每一款游戏都有自己的特点,《猎魔启示录》主打的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暗黑魔幻风格,配合ARPG即时战斗机制。专业研发团队精心打造富有暗黑特色的西方魔幻场景,完美还原了玩家们心目中的魔幻世界,有着近乎端游的画面品质;三大职业各具特色,多种技能千种组合,以及拳拳到肉的爽快打击感,也是时下众多手游中的翘楚;海量的丰富玩法为在为玩家展现魔幻史诗的同时,也增强了游戏的可玩性,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玩家对游戏的粘性。游戏的高品质是获得玩家认同,也是游戏火爆的重要原因!

 

庆内测活动,福利多多

同时,福利活动也是游戏产品吸引玩家的利器之一。《猎魔启示录》昨日内测上线的同时,开启了多种奖励活动。福利方面,上线七日送金币、水晶以及技能符文碎片,次日登陆得神宠,冲级活动和战力排行榜为玩家送上海量的游戏道具,助力新手成就大神第一步。充值方面,首充双倍送,累计充值拿好礼,半月卡、月卡十倍返利等等,让你屌丝翻身做土豪

《猎魔启示录》凭借精美的暗黑风画质、超爽的战斗体验、丰富的玩法活动等内容,在以武侠仙侠为主的中国游戏市场上成为了一个意外的闪光点,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因此能够在内测期间收获如此爆棚的人气。如果你也想体验一下这一款人气手游大作,那就赶紧下载游戏加入进来吧!魔幻史诗你值得拥有!



关键词:猎魔启示录,内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