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征服未知海域《三国志海战》远征系统曝光

《三国志海战》远征系统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0
【便玩家游戏9月10日消息】全球首款弹射模式海战手游《三国志海战》现正火爆内测中,玩家的热情一度高涨,开服至今相信玩家们已经渐渐的熟悉了这个三国的世界!
三国志海战
三国志海战

【便玩家游戏9月10日消息】全球首款弹射模式海战手游三国志海战》现正火爆内测中,玩家的热情一度高涨,开服至今相信玩家们已经渐渐的熟悉了这个三国的世界,体验了很多游戏内的玩法,不知玩家有没体验过《三国志海战》中的远征系统呢,远征系统将是一个非常残酷的模式,接下来为玩家们揭晓远征系统的神秘面纱。

玩家在游戏中达到22级即可解锁远征系统玩法,远征系统将是一个非常残酷的模式,总共有15个关卡,只有20级以上的武将才可参与远征,在远征的过程中,敌船与我方船只生命值与武将的大招回合数将不会被重置,只要阵亡的英雄将不会再复活,如果想要全通远征关卡,将是一项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事情。

远征系统是游戏中金币的木材的主要产出地,一旦通过关卡即可获得宝箱,并有几率开启武将整卡以及稀有材料,更会产出资源货币-远征币,而远征币则可以在远征商店中换取各种武将灵魂石、材料以及船只碎片等等,获取的奖励将会随着通过的关卡数而不断增加,闯关的关卡越多则奖励越丰富。

未知的海域不知道存在多少的危险与挑战,是否想驾驭你的战船带领武将们去闯过这艰难的远征路,是否想成为《三国志海战》中的佼佼者,只有不断的去进行远征,才可以不断的成长变得更加强大。全新海战模式弹射手游《三国志海战》内测已经火爆开启,燃烧的远征之路已经开启,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进入《三国志海战》,巅峰海战,一触即发!

巅峰海战,一弹即发!《三国志海战》即将上线!



关键词:三国志海战,远征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