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相约教师节! 相约《燃烧的蔬菜3》

相约《燃烧的蔬菜3》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9
【便玩家游戏9月9日消息】《燃烧的蔬菜》的粉丝们近来可谓是好运不断,先是能与《蔬菜》的导演和洋葱美眉近距离互动,又能紧接着在9月10日迎来《燃烧的蔬菜3》更新。
燃烧的蔬菜3
燃烧的蔬菜3

【便玩家游戏9月9日消息】《燃烧的蔬菜》的粉丝们近来可谓是好运不断,先是能与《蔬菜》的导演和洋葱美眉近距离互动,又能紧接着在9月10日迎来《燃烧的蔬菜3》更新。

8月20日,《燃烧的蔬菜》以“燃烧的蔬菜,孩子的最爱”为主题在上海书展中隆重推出。风靡了全场的小朋友们,该动漫导演“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先生也是与游戏原型漂亮的洋葱美眉与小朋友们互动。送礼,玩得不亦乐乎。

 

现场,一群父母带着他们的孩子和游戏人物洋葱美眉一起跳着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你会发现《燃烧的蔬菜》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非常喜欢《燃烧的蔬菜》系列,从游戏、书籍到动画等多个方面,年龄层度虽然跨越的很大,但看得出来《燃烧的蔬菜》能带给大家无穷的欢乐。

 

此次,《燃烧的蔬菜3》更新在即,游戏人物、游戏关卡、游戏内容将会有大幅度的提升,并且会有新的“蔬菜宝宝”和“萌宠系统”加入,也会推出第四大关卡”相信一定会在小朋友和”大朋友“中引起热烈的反响!

《燃烧的蔬菜》系列作为一款极具创意的策略类休闲塔防游戏 ,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已经拥有千万的忠实的蔬菜粉。在当前的IP热潮下, 蔬菜系列抢占先机,让游戏的IP形象走向动漫、文学、影视等多个行业,实现多方面的跨界合作并且拥有了极大数量的粉丝。现在让我们与《燃烧的蔬菜3》相约9月10日教师节!

【9月10日教师节精彩活动】

时间:9月10-9月16日
开学有礼: 在活动期间,成功下载或更新游戏后,就可领取开学礼包兑换码一个。

怀旧经典 :在活动期间,闯过第一关,即可获得三星土豆一个

好运连连:在活动期间,根据累计充值金额,领取不同豪华大礼包。

永久免费:在活动期间,可以免费对庄园的蔬菜进行升级,免费种植蔬菜

至尊驾到:在活动期间,购买至尊钻石礼包,即可获得强力新蔬菜英雄【青菜君】

限时打折:在活动期间,钻石礼包限时打折出售。

真时回馈:在活动期间,一次性购买10颗种子,必出4星蔬菜一个。

桃李天下:在活动期间,评论“老师您辛苦了!!!”赢数码、话费大奖


关键词:燃烧的蔬菜,教师节,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