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炫斗三国志》无摇杆的畅爽战斗

《炫斗三国志》无摇杆的畅爽战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9
【便玩家游戏9月9日消息】全球首款无摇杆动作手游《炫斗三国志》在AppStore上线以来一直受到了玩家广泛的关注!
炫斗三国志
炫斗三国志

【便玩家游戏9月9日消息】全球首款无摇杆动作手游炫斗三国志》在AppStore上线以来一直受到了玩家广泛的关注,游戏凭借其创新的格斗游戏操作模式在格斗手游爱好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畅快而简单的纯手势操作使得游戏更易上手且能体会到更强的打击感,特别是在模拟玩(MONI玩)安卓模拟器上的表现更是异常的出色。

《炫斗三国志》作为一款动作过关类手游,从一开始就本着"用最简单的操作打出最酷炫连招"的理念,让玩家在游戏中时时刻刻都能体验到战斗的快感,在游戏过程中,通过不断点击屏幕进行攻击,手势操作的方式来释放无限连续技,这种突破传统的动作游戏玩法使得玩家能在游戏中获得更大的快感。

除此之外,游戏的战斗场景采用的也是三国时期真实的地图场景,甚至将某个地形上的一草一木都精致的表现了出来,细节度爆表。同时如此高的场景还原度在现在众多的三国系列手游中也是非常少见的。

模拟玩(MONI玩)安卓模拟器一直以来都致力于让手机游戏的操作更简单从而让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更大的收益,而摆脱传统手机游戏操作束缚的《炫斗三国志》非常适合使用模拟器进行游戏,这样不仅能使游戏技能特效更加华丽,而且无论是即时反应还是操作的响应速度都能使游戏的体验达到最佳,让游戏玩家欲罢不能。

 


关键词:炫斗三国志,战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