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们相聚在《少年97》的点点滴滴

《少年97》的点点滴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9
【便玩家游戏9月9日消息】亲爱的格斗家们,《少年97》陪伴大家已经足足一个星期了,在这一个星期中大家因为游戏中的无敌碾压笑过、因同级别战斗热血过、同时还可能因挑战失败而伤心过!
少年97
少年97

【便玩家游戏9月9日消息】亲爱的格斗家们,《少年97》陪伴大家已经足足一个星期了,在这一个星期中大家因为游戏中的无敌碾压笑过、因同级别战斗热血过、同时还可能因挑战失败而伤心过,百感体验集于一身,这是一个作品成功的表现,游戏也是如此,但这些只是暂时的感觉,只有游戏内那不断出现的激情格斗才让大家一直处于兴奋的状态。

在格斗家对决释放必杀时,那不断出现超萌可爱的身影和那英勇帅气的英姿时让人又爱又恨,毕竟对手的必杀一样让人头疼,点背一些可能就会被对手的必杀灭掉。

伙伴们都见过这些清纯可爱的美少女战士,单单从画面来看她们毫无威胁性,个个都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女萝莉,让拥有大男子主义的人气势悠然而生,充满了对弱小的保护欲,但往往眼睛所看到的并非是真实的,相信伙伴们也深有体会,这几个美少女一个个的武力值就像颜值一样,让人不可小觑。

格斗家自身以上阵杀敌为荣耀,即使面对再强的对手,即使失败,也虽败尤荣,这是一种坚强,是一种历练,被打败并非是自己不行,而是经验不足,实力没有发挥全部,撤出战斗后准备一下继续挑战,总有一次能够战胜自己当前无法匹敌的对手,这就是那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坚强,相信伙伴们都是如此,在不断的失败中成长,不断在被虐中强大,

蓝蓝的天空,清澈的湖水,古典与现代的建筑结合,清静、典雅,犹如人家仙境,但在这令现代人神往的梦幻环境里,却掩盖着那不为人知的血雨腥风,每一个通道的入口几乎都连接着那令人恐惧的格斗舞台,但英雄与名气都是在战斗中才能够不断的成长,虽有风险,却是每个热血少年的热血英雄梦。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童年梦想,或许已经过去了那叛逆的时间,但青春期的梦想不会停留,那是一个令人欢愉的药引,想想都会笑,就像《少年97》手游一样,它就是我们此时新的梦想实现场所,儿时所无法达到的愿望,可以在这里实现,因为只要用心去感受,就会感觉到《少年97》与现实、与我们的童年有很多相同之处,更与我们童年时刻的英雄梦彼此相迎,童年错过的,让我们在这里将它重现!


关键词:少年97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