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封测正酣引热议 细数《三国熊猫》三大闹点

细数《三国熊猫》三大闹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9
【便玩家游戏9月9日消息】《三国熊猫》9月6日开启安卓开学测试。这款由成都诚品软件打造的精品三国动作手游,目前正在火热安卓封测中,进入游戏就能领取超值礼包。
三国熊猫
三国熊猫

【便玩家游戏9月9日消息】《三国熊猫》9月6日开启安卓开学测试。这款由成都诚品软件打造的精品三国动作手游,目前正在火热安卓封测中,进入游戏就能领取超值礼包。个性鲜明的熊猫武将,组成英雄小队抵抗入侵者,完美布阵对敌的同时,更有超强技能根据战斗情况随心施放,创新玩法带你体验一个不一样的熊猫三国世界。

熊猫小分队 风骚打怪停不下来

《三国熊猫》中上百名个性鲜明的熊猫人。熊猫人族群的强大,让每一个作为召唤师的玩家都兴奋不已,纷纷想要把钟意的熊猫武将招入麾下。每个各具特色的熊猫英雄,集合三国故事,彻底颠覆过往的厚重历史形象,化身萌萌哒小熊猫,供召唤师们尽情驱使。指挥不同品质、不同类型的英雄,组成属于你的专属破敌小分队,搭配心机战术摧毁入侵者,战斗火热根本停不下来!

巅峰竞技场 独领风骚霸道全场

竞技场是体现玩家综合实力的角逐地,也是高手们各显其能的地方。玩家每天有10次争夺排名的机会,也可以花费一定数量的元宝购买争夺次数。在这里,玩家之间可以面对面一争高低,还可以追求胜利的喜悦。即使战败也不要紧,参考对方的上阵阵容、装备搭配,做到知己知彼后重新再战——从哪里跌倒就要在那里再次跌倒!少年,《三国熊猫》竞技场就是这么霸道,你敢来战么?!

创新新颖玩法 酷炫技能吊炸天

《三国熊猫》创新玩法,战斗中可以随意搭配技能释放,酷炫技能组合丰富了战斗变化。在紧张刺激的战斗节奏中,还能保证场场战斗都精彩刺激。当你成功活用英雄们的技能链相互配合,无论是打出精彩绝妙的连击还是打断对方的输出,绝对能令你大呼过瘾。

酷炫的阵图效果、多样的特色玩法、时空裂缝、典事、血色之痕,还有N多不一样的三国故事剧情等你探秘。据悉,《三国熊猫》将于9月14日结束此次安卓封测,还等什么,快来游戏中和熊猫人并肩战斗吧!


关键词:三国熊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