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除魔卫道《英雄团》驱魔道长燕赤霞

《英雄团》驱魔道长燕赤霞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8
【便玩家游戏9月8日消息】性烈如火的驱魔道长燕赤霞,是一位爆发惊人的远程英雄。恰到好处的使用破魔剑Q和威行火符E连招能给沿途的敌人造成不小的麻烦,对付他需要较好的走位,燕赤霞被动为重生所以很难被单杀,团队集火配合会好杀许多。
英雄团
英雄团

【便玩家游戏9月8日消息】性烈如火的驱魔道长燕赤霞,是一位爆发惊人的远程英雄。恰到好处的使用破魔剑Q和威行火符E连招能给沿途的敌人造成不小的麻烦,对付他需要较好的走位,燕赤霞被动为重生所以很难被单杀,团队集火配合会好杀许多。这位英雄虽然厉害,但手法复杂,对操作有比较高的要求。

英雄介绍

英雄定位:射手/法师

英雄简介:

在一个雨夜,燕赤霞只身进入了蛮荒城。昭示着他如烈火般性格的赤髯和手中紧握的符剑,让许多觊觎着,想要痛宰肥羊的家伙知趣地闭上了嘴巴。

很快,燕赤霞就在蛮荒城闯出了声名,因为城内诸多作奸犯科之辈都被他用“爱心和道理”说服了——不是用言语,而是用拳头。有个总在燕赤霞身后跟着的金属生命体内充斥着狂暴的法术能量,人们毫不怀疑,只被那个叫“道神道”的铜家伙轻碰一下也会灰飞烟灭。

燕赤霞并不隐讳自己翡翠胜境的出身,他来到蛮荒城是为了查探一个关系到胜境乃至整个大陆的阴谋。身为知名的侠客,燕赤霞有责任对此事追究到底。只是蛮荒城的坏人们就叫苦不迭了,因为燕赤霞已经在蛮荒城安顿下来,真相和他们的好日子一样:离得都非常远。

英雄技能:

【乾坤借法】被动技。燕赤霞受到致命伤害后,会坐进道神道里恢复,若在6秒内道神道未被打破,则燕赤霞会复活。这个技能是燕赤霞生存力的保障,注意控制好200秒内置CD。

【破魔刺】1技能。燕赤霞召唤神剑,从天而降,对范围内敌人造成魔法伤害。神剑会在地上存在3秒。这是燕赤霞前期主要的伤害技能,引爆神剑会造成大量伤害,需要控制好神剑的落点。

【威行火符】2技能。燕赤霞打开法宝箱,飞出一道炎符,对前方直线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若炎符穿过残留在地上的破魔刺,则破魔刺会爆炸,对范围内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晕眩0.5秒。

【道神道】终极技能。在指定区域召唤符阵,减少敌人移动速度,随后法坛道神道会从天而降,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和击退效果。

这个终极技能可称《英雄团》空大No.1!敌人不被控制的情况下几乎必出MISS,如此高的放空几率要求这个技能必须在破魔刺和威行火符连招击晕敌人后再使用以保证命中率。这也是燕赤霞这个英雄考验操作的主要原因。

出装选择

燕赤霞的输出比较依赖技能,因此出装思路主要从法强和减技能CD方面考虑。核心装备有两件:

暗八仙:+450生命值、+450法力值、+60法术强度,你的英雄每20秒增加20生命值,20法力值,2法术强度(最多+200生命值,+200法力值,+20法术强度),英雄升级时,会在8秒的持续时间里回复总共150生命值和200法力值。

圣泉之匙:+60法术强度、+40魔法抗性、+15法力回复/5秒、+20%冷却缩减,在击杀或助攻后,回复你12%的最大法力值,每损失1%的法力值会提高你1%的法力恢复速度。

这两件装备保证了燕赤霞持续释放技能不会空蓝,同时又增加了技能释放频率,属于必出装备,其他装备则可以根据敌方阵容来合理选择。

天赋推荐

燕赤霞属于法师英雄,故天赋点主要选择织法系(智慧、思虑、诅咒、咒术、秘术、献祭),可以帮助燕赤霞增加输出伤害;其次考虑通识系(冥想、专注、嗜血),可以增加续航能力。

英雄技巧

燕赤霞的一、二技能单独造成的伤害都不高,必须连着释放才能发挥最大效果,如果用得好可以快速消耗敌人。

当然,这个英雄的主要难点还是在于大招的使用,由于存在一个释放后伤害延迟生效的机制,因而要求燕赤霞必须掌握两个释放大招的时机:

第一种时机是敌方已经吃控,这个时机在团战中较容易出现,抓住对方被控的时机放出“道神道”,不但伤害可观,而且击退效果可以打乱敌方阵型。

第二种时机是我方控制型英雄较少,或者己方的控制技能都在CD中,但必须释放终极技能来输出。此时就要学会打“提前量”,把“道神道”释放在敌人要走位的路线上。熟悉掌握上述两点之后,相信大家都能够用燕赤霞主宰比赛啦!

2015纯正MOBA手游《英雄团》,引爆手游MOBA时代!随时随地,MOBA一下!感受畅爽团战,体验竞技激情,尽在纯正MOBA手游《英雄团》!


  

关键词:英雄团,燕赤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