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业良大作《屠龙之刃》“日常小霸王”修炼记

《屠龙之刃》“日常小霸王”修炼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8
【便玩家游戏9月8日消息】想来在《屠龙之刃》公测开启后,玩家们也已经在游戏里混迹了一段时间了。要说玩,大家都会玩,但是要怎么才能玩的漂亮那才是本事。
屠龙之刃
屠龙之刃

【便玩家游戏9月8日消息】想来在《屠龙之刃》公测开启后,玩家们也已经在游戏里混迹了一段时间了。要说玩,大家都会玩,但是要怎么才能玩的漂亮那才是本事。就像平时玩家经常做的日常任务,随便一数都是亮点啊。

所谓日常,自然就是每天都要做的,日常的存在可以保证玩家们在0花费的基础上额外得到很多游戏必用道具和金钱,甚至更珍稀的物品。日常任务是捞经验最快速便捷的途径,而且在游戏过程中当然要记得双倍领取,升级简直不要太快哦!

没事各种副本来刷一发,特别是经验副本,每天花少少元宝,买多一两次进入次数,那经验也是相当可观的。不仅如此,每天玩家还可以参加挖宝、祈福等等活动,能收获丰厚的经验和各种宝物、极品,也是一箭双雕的好事。

或者去参加点有情调的活动吧,在玩家达到50级之后,还可以在许愿树旁边的篝火边上烤烤火、喝喝酒、聊聊天,不同的酒也会给玩家带来不同的经验值。还有许愿树,这个全天性的活动,在活动期间在许愿树附近燃放烟花便可以获得经验奖励,每使用1个烟花,就会得到1点祝福值,当许愿树到达一定程度时许愿树便会升级,而且还会有额外的惊喜!

关于《屠龙之刃》

广州49You重金独代的APRG手机游戏《屠龙之刃》,以精美细腻的高品质游戏画面、全方位多角度战斗系统、帅气的人物造型、丰富多样的战斗玩法、华丽惊人的战斗特效吸引万千玩家。



关键词:屠龙之刃,日常小霸王,修炼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