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吊打动漫酱》之玩转日常技能天赋系统

《吊打动漫酱》玩转日常技能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2
【便玩家游戏9月2日消息】3D卡牌手游《吊打动漫酱》测试以来一直深受动漫迷的追捧,玩家们在竞技场上群雄逐鹿,各出奇招,那么究竟谁将问鼎中原,谁将获得“盖世英雄”的封号,玩家们切莫心急,秣马厉兵,真正学好吊打本领,才是硬道理!
吊打动漫酱
吊打动漫酱

【便玩家游戏9月2日消息】3D卡牌手游吊打动漫酱》测试以来一直深受动漫迷的追捧,玩家们在竞技场上群雄逐鹿,各出奇招,那么究竟谁将问鼎中原,谁将获得“盖世英雄”的封号,玩家们切莫心急,秣马厉兵,真正学好吊打本领,才是硬道理!

【技能系统】

随着游戏队长等级提升,会开启技能。技能进阶材料是为下一阶技能品质的卡牌。如下图:当前技能为绿色一星升级为蓝色一星需要蓝色材料卡牌、技能经验条满值即可升级。

玩家在技能系统里需要不断收集卡牌材料,不断培养卡牌技能以提高英雄战斗力,为了升级更高的技能需要获取紫色和橙色卡牌,同样玩家们也必须以消耗金币数量来等价交换相应技能。

【天赋系统】

该系统可随机刷新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技能。相同品质的技能分为不同的攻击、韧性等属性。每天可以免费重置2次,而额外重置则需要20元宝,但凡锁定其中一个技能,重置则需50钻石。

该系统技能品质刷新具有随机不稳定性,且同品质技能附带属性不同。刷出较高品质的技能玩家可锁定,锁定之后刷新单个技能需增加消费。该系统刺激玩家追求更高 的技能和战力情况,其中前期免费重置给非R玩家带来侥幸或许高级技能的心理,如果没有重置到好品质的技能,玩家可以用钻石重置技能。

【日常系统】

一、日常系统分为1.海军船队2.突破虚圈3.真实瀑布内设不同等级的副本。

二、日常任务每天都会刷新一次,分别以不同等级开放,是获取经验、英灵和卡牌碎片的主要途径。

三、日常任务是用来弥补和控制队长等级成长的手段,其形式和活跃度系统较为类似。整体的任务分布涵盖各个玩法及系统块面,也是一种每日玩法引导的手段。

关于手游《吊打动漫酱》

《吊打动漫酱》融合了现下最火热的三部日漫《火影忍者》、《海贼王》、《死神》,内容丰富、玩法多样。进入动漫的世界,化身你最喜爱的人物,让我们为荣誉而 战。一个不过瘾,我要打十个!鸣人、路飞、一护终极大战,谁才是真正的动漫王。经典的人物技能,酷炫的招数展示,逼真的角色配音,给你最佳的游戏体验,玩 动漫游戏,来《吊打动漫酱》。


关键词:吊打动漫酱,日常攻略,技能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