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少年西游》下周公测 新版助阵开启赚钱时代

《少年西游》下周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2
【便玩家游戏9月2日消息】《少年西游》上线以来广受好评,线上持续火爆,玩家热情势不可挡。
少年西游
少年西游

【便玩家游戏9月2日消息】《少年西游》上线以来广受好评,线上持续火爆,玩家热情势不可挡。而《少年西游》也以不断的更新和完善来回馈广大喜爱和支持的玩家。历经2个月的打磨和努力,《少年西游》将在9月11日盛大公测。全新的技能系统,新兴任务环节,惊艳的超级市场,不一样的完美体验,诚邀新老用户共享。

【一技在手,天下我有】

《少年西游》三个职业,共计有30个技能。有秘术,有辅助,有被动,变化万千,各有其自身的大用处。七煞的“神出鬼没”“见血封喉”让人闻风丧胆;灵仙的“春风化雨”“枯木逢春”能妙手回春;天策的“画地为牢”“斗气结界”有力拔山兮气盖世之威。更有全职业通用的整套修炼技能,能大幅增加自身战力。但这一次,《少年西游》公测带来了一套全新的通用技能,不仅能提升战力,还能日进斗金。是杂耍?还是魔术?我们拭目以待。

【日进斗金,就是要赚钱】

交易市场早已不再新鲜,但在《少年西游》里,交易市场全部采用不绑定的元宝进行交易,赚取的全是真金白银。卖符文,卖材料,日常游戏中可以获得的道具,在这里可以实实在在换成RMB的东西。公测后《少年西游》秉持轻松无负担的理念,又将新增了一个超级市场。那里赚的更多,赚的更快,让你成为土豪不再是梦。

万众期待的公测与新版,即将带着9月的秋风迎面扑来。新版福利多多的内容和超级市场的惊喜,仿佛风里都有着金子的味道。既然是万众瞩目的公测,还会有更多精彩的线上以及线下活动等着大家参与,多多关注《少年西游》的相关信息,9月11日《少年西游》公测,敬请期待。


关键词:少年西游,新版,公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