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9月2日首测开启《女神西游》抢先试玩

《女神西游》9月2日首测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2
【便玩家游戏9月2日消息】9月2日,你与女神有个约会!解放双手,轻松挂机,好玩不累!《女神西游》删档测试震撼开启,超强体验引爆指尖!你还在等什么?一起战斗吧!
女神西游
女神西游

【便玩家游戏9月2日消息】论起经典,没有哪个影视剧可以比拟83版《西游记》,虽然画质微旧,但每个镜头每个瞬间都如雕刻般细致,尤其是那些美如画中仙子般的女性角色,一举手一投足都带着戏曲的韵致。而2015最值得期待的卡牌精品手游《女神西游》将她们搬上了游戏,致敬经典延续精致,9月2日安卓首次删档测试震撼开启,带着女神一起畅游浪漫仙境!

西游女神 齐聚一堂

初入《女神西游》,虽说这款游戏简单易上手,且无操作要求,但是也蕴含一定的技巧,对于刚刚进入游戏的新手,往往不太了解如何操作,从而失了先机,跟不上大家的脚步。不过不用担心,游戏贴心的送上新手指引,美丽的女神带你一步步踏上西行之路!指导期间,玩家会发现众多有趣的玩法,而且游戏中所有角色均为女性,清高孤傲的嫦娥仙子、温文尔雅女儿国国王、妖媚无双的玉面狐狸、风情万种的蜘蛛女妖等等让你一睹女神风采。《女神西游》中,当你所熟知的悟空、八戒、沙师弟突然变成御姐、萝莉、萌妹子,全服皆女神,颜值爆表,这样的“西游”你确定hold住吗?

开启女神巅峰时刻

新手引导完毕,你会拥有一堆的装备和银币,等级也会上升一个台阶,那么接下来就是《女神西游》特有的挂机系统帮你日夜刷不停,哪怕在睡梦中也在打怪升级,全天候战斗无压力!玩家前期可做的有三件事,一是为卡牌升级经验;二是激活仙姬全部技能,争取每个仙姬的装备都全满,哪怕是白色;三是尽量挑战BOSS,直到挑战不通过为止,这些小技巧,足够让前期的你经验大涨,银币满满!

无女神不西游

等你玩到熟练,《女神西游》的挑战才刚刚开始!不停升高的等级会解锁各种全新玩法,挑战各种高难度BOSS让你分分钟爽爆!擂台PK,不仅可以产出元宝、银币,更有荣誉值来兑换各种稀有道具;玲珑宝塔,每天上线刷一刷,绝对是挂机战斗一路升级无压力;更有占山为王的仙府玩法、提高功力的双修玩法、金银满钵的悬赏缉拿,《女神西游》你值得拥有!

不一样的女神玩法

9月2日,你与女神有个约会!解放双手,轻松挂机,好玩不累!《女神西游》删档测试震撼开启,超强体验引爆指尖!你还在等什么?一起战斗吧!


关键词:女神西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