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官网现世《三国志海战》内测即将开启

《三国志海战》内测即将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2
【便玩家游戏9月2日消息】全球首款弹射海战手游《三国志海战》即将于9月9日开启内测,期待已久的官网也即将现世,360、小米、百度、UC、华为、爱思助手六大渠道将同步上线。
三国志海战
三国志海战

【便玩家游戏9月2日消息】全球首款弹射海战手游三国志海战》即将于9月9日开启内测,期待已久的官网也即将现世,360、小米、百度、UC、华为爱思助手六大渠道将同步上线。自封测上线以来,Q萌的形象以及丰富的游戏玩法受到广大好评,此次内测的开启,新一波Q萌武将与酷炫战船与你一起远征大海域,每日签到豪礼送不停,赶紧喊上兄弟姐妹,一起扬帆起航吧!

官网现世,点燃弹射激情

《三国志海战》曝光的官网画面直接围绕着弹射与船战在展现,通过官网的背景可以看到海面上酷炫的战船以及武将的对碰,配合“弹弹弹,弹爆魏蜀吴”耀眼的大字将游戏中特色的弹射系统一并展现出来,令玩家们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三国志海战》的弹射魅力。

全新弹射模式,开创手游先河

《三国志海战》作为全球首款弹射海战手游,开创手游先河,在全新的弹射模式中引入海战系统,游戏中每位武将的弹道轨迹都是不同的,玩家可以依靠智慧对武将进行排兵布阵,通过脑力思考以及预判角度方向等等,配合武将不同的弹道对船只的各个要害点进行投射,来对敌方船只造成最大伤害。必将带给弹射玩家的非凡的游戏体验。

船体自由布局,释放非凡想象力

作为一款以三国时期“赤壁之战”为背景的手游,研发团队精心打造了高自由的船坞专属建造系统,在《三国志海战》造船厂中,玩家可以发挥想象力,对船体整个结构以及布局进行改造与进化,打造出属于玩家自己风格的战船,令战场更加丰富多样化,也将突显玩家们的丰富想象力与创造力。

巅峰海战,一触即发。全新模式的弹射操作必将引领一场脑力风暴,激情海战打造极致战斗体验,高自由船坞建造系统彰显玩家丰富想象力。9月9日《三国志海战》火爆开启内测,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称霸三国,等你来战!

巅峰海战,一弹即发!《三国志海战》即将上线!


关键词:三国志海战,内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