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私人定制《三国志海战》造船系统揭秘

《三国志海战》造船系统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31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全球首款弹射模式海战手游《三国志海战》即将震撼上线,属于玩家私人定制的高开放自由船坞建造系统将闪亮登场,全新自由DIY布局模式必将满足玩家的创意思维,众多特色玩法模式带来非凡游戏体验,接下来为玩家们揭秘《三国志海战》中独特的造船系统。
三国志海战
三国志海战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是否幻想过拥有自己打造的梦幻战船?是否曾想过在一望无际的海域留下属于你的名字?全球首款弹射模式海战手游三国志海战》即将震撼上线,属于玩家私人定制的高开放自由船坞建造系统将闪亮登场,全新自由DIY布局模式必将满足玩家的创意思维,众多特色玩法模式带来非凡游戏体验,接下来为玩家们揭秘《三国志海战》中独特的造船系统。

【自由DIY布局,尽显玩家创意】

作为一款以三国“赤壁之战”为背景的海战手游,结合游戏本身特有的海战元素,高度还原真实海战的刺激感,研发团队精心打造了高开放自由的船坞建造系统,在造船厂中可以对船只布局进行改变,并且所有船体部件都是可拖拽进行组合的,可随时变化船体风格,所以玩家们尽情发挥想象力去自由组合属于自己的战船吧。

【船体建造进化,打造极致战船】

在《三国志海战》造船厂中,还可以对船体进行建造与进化,通过出征可获得资源对船体进行建造与进化,并且有几率获得符文对船体进行镶嵌,提升船体的属性。如果想在战场中更快的击毁敌船,保证自己船只的存活更持久,建造进化步骤必不可少,消耗的资源全都可以在游戏中获得。玩家们赶紧将船体建造提升起来,打造极致战船吧。

【船体技能多样化,另类战斗体验】

千万别以为只有武将才拥有技能,《三国志海战》中战船也会随着进阶而获得专属技能,而且船只技能可以提升武将的伤害与武将贯穿力与爆炸力等等,最关键的是还能对敌船不同部位造成伤害。只有将战船不断的进行建造提升才可在危机重重的海域中稳住脚跟。

梦想启程,扬帆起航。作为全球首款弹射模式海战手游,《三国志海战》必将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视觉感受与操作体验,全新Q萌画风带来轻松愉悦的游戏体验,高自由船坞建造系统彰显玩家想象力,众多趣味玩法还原真实海战刺激感。认准《三国志海战》,巅峰海战,一触即发,三国霸业,等你来战!

巅峰海战,一弹即发!《三国志海战》即将上线!


关键词:三国志海战,造船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