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龙宫大冒险《百战三界》“龙宫宝库”内容抢先看

《百战三界》“龙宫宝库”内容抢先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31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孙悟空,无法无天!渴望着一场大冒险,横扫龙宫,大闹天宫!
百战三界
百战三界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孙悟空,无法无天!渴望着一场大冒险,横扫龙宫,大闹天宫!如今,《百战三界》来满足我们的冒险欲!

《百战三界》自火爆开服以后,每周活动多多,奖励丰厚!每周二、四、六、日的龙宫宝库,100%满足你的冒险欲,还能让你在遍地宝箱的龙宫大发横财,瞬间变身高富帅!精彩无限,不容错过,诸多宝箱,等你洗劫!

进入龙宫宝库后,你会发现宝箱分为:青铜宝箱、白银宝箱和黄金宝箱。它们分别由不同级别的宝箱小妖把守!想要获得宝箱,就必须得打败宝箱小妖!这里要提醒大家,宝箱小妖们虽然外表可爱Q萌,但却个个实力变态!大家想要打败他们可不容易,青铜宝箱妖比较容易,只需要20级就能推到。白银宝箱和黄金宝箱,则分别需要40级和60级的玩家才能有实力挑战!

虽然宝箱小妖很难刷,但是报酬却非常丰富。只要打败宝箱小妖,就能获得他们赠送的通关奖励——各类宝箱。这类宝箱在游戏中可以兑换大量的金钱。比单刷副本赚钱可容易的多!不过在龙宫宝库,可没法无限制刷宝箱,每天只有5次挑战机会,机会宝贵,有实力的玩家,一定要优先挑战高级宝箱哟~

《百战三界》龙宫宝库大冒险模式开启,百万宝箱等你来!更能逆袭高富帅,从此过上万众瞩目的明星生活!还等什么!快和千万小伙伴们一起加入《百战三界》,约战!


关键词:百战三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