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硬霸三国》全平台首发上线 各渠道数据大好

《硬霸三国》全平台首发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31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全球首款梦三国战斗手游《硬霸三国》已于28日在安卓全渠道上线,正式登陆各大游戏商店平台。
硬霸三国-梦三英雄传
硬霸三国-梦三英雄传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全球首款梦三国战斗手游《硬霸三国》已于28日在安卓渠道上线,正式登陆各大游戏商店平台。苹果开测至今,《硬霸三国》得到了众多玩家的青睐,更是获得了苹果商店精品双品类型游戏官方推荐!此次的安卓全渠道首发,早已是玩家们热切期盼的时刻!官方数据显示,在《硬霸三国》安卓全渠道上线后,在过去一个双休时间内,游戏各项运营指标表现惊人!傲人的数据表示,《硬霸三国》以自己对游戏可玩性的一再坚持,和以“人”为本的理念,让玩家肯定了《硬霸三国》带来的最初游戏乐趣。

优秀的操作手感、绚丽的触屏大招,细腻的对战动作捕捉,以及细节部分也清晰可见和遇到障碍物的碰撞感。《硬霸三国》早在苹果测试时,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关注和追捧,这种强感受的战斗代入,让三国手游迷们欲罢不能!如果说游戏动态之美是画面的表现力,那么在战斗模式上,《硬霸三国》也具有颠覆性。在《硬霸三国》游戏里,对战将不再是虚无空洞的伤害,而是一种大脑的运作,武将搭配、动作如何释放才能击杀,都可以让玩家体验到动脑的魅力!

《硬霸三国》是一款由电魂网络打造的全球首款战斗手游,核心成员来自梦三国项目及腾讯Q宠大乐斗项目,由《花千骨》霓漫天饰演者李纯代言。同时,《硬霸三国》传承自国产优秀IP《梦三国》,全面还原《梦三国》经典玩法与人物,吸纳MOBA精髓,以即时生动的轻触模式还原纷争热血的三国战场,将《梦三国》moba体验以更适合手游的方式呈现。总体来说,《硬霸三国》策略性更强,社交元素更多,体验更爽快,同时又不会失去一定的高端微操技巧,是一款简单爽快的策略卡牌手游。

PS:如果大家喜欢该款游戏,可以使用安卓各大渠道和苹果商店进行下载。14大安卓应用渠道,小米,魅族等手机都有专门下载,操作简单便捷! 《硬霸三国》传承梦三战斗手游,英雄,可敢一战!



关键词:硬霸三国,平台首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