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护驾!《马上三国》魏军二忠臣来护主!

《马上三国》魏军二忠臣来护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31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来人护驾!曹操遇到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灾难,关键时刻,他被身边的队友卖了,只有两个忠臣骑马赶到。
马上三国
马上三国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来人护驾!曹操遇到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灾难,关键时刻,他被身边的队友卖了,只有两个忠臣骑马赶到。

无双典韦许褚即将限时开放!曹军反击的时刻到了,两大无双级别武将的加入,势必为战斗升温!

无双典韦

陈留人,为人壮猛任侠,曾为邻居报仇,杀人出市,数百人莫敢近。初属张邈,后随夏侯惇,曹操讨吕布于濮阳时,典韦奋力勇战,手持十余戟,大呼起,所抵无不应手倒者。曹操称其古之恶来。

拥有两个全体输出技能及每回合回复自身生命,与无双许褚曹操组合百分比增加生命、攻击,是队伍中能抗能打的战士。

无双许褚

谯国谯人教你做人,长八尺余,腰大十围的许褚,裸衣来战。从征张绣、先登,斩首万计,迁校尉。从讨袁绍,徐他谋逆,许褚杀之。曹操益亲信之,不离左右。从讨韩遂、马超,褚身斩首级,军中以褚力如虎而痴,故号曰虎痴。

拥有T字群体伤害技能,每回合增加自身伤害减免,与无双典韦曹操组成最佳拍档,最强的肉盾之一!

无双武将是马上三国最强的武将,只有在特定的时间及条件下才能获得,所以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下次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了。



关键词:马上三国,值尚互动,三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