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仰望三体文明《星际征霸》宇宙探索开启

《星际征霸》宇宙探索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31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而《星际征霸》将这一切具象到神秘星际之中,外星入侵,身为人类最出色的舰长,你准备好挑起重担,向外太空进发了吗?
星际征霸
星际征霸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四光年外,于宇宙中苦苦挣扎的“三体文明”探索到地球的信息,庞大的宇宙舰队开始向地球进发,人类的末日悄然来临...这一切发生在炙手可热的科幻小说《三体》之中,而《星际征霸》将这一切具象到神秘星际之中,外星入侵,身为人类最出色的舰长,你准备好挑起重担,向外太空进发了吗?


浩瀚星海,如何才能于其中占据一席之地,赢取这场星际之战?在宇宙中建立基地,组建一个超强舰队吧!培养指挥官,由他统领战斗,排兵布阵暴击防御,誓死歼灭敌人!战舰是这场星际争霸战中最不可获缺的存在,产出升级,搭配组合,再加上无战斗损耗的霸气旗舰,强大战力唯我独尊!

要是觉得单打独斗不过瘾,那么星际联盟是你的不二之选。联盟可以招收星际中的其他玩家来组建强大的势力,进行联盟战争夺星球,众多豪华舰队并肩作战,横扫宇宙,成就感爆棚有木有!当然成员可以对联盟进行建设升级,靠山越强大,个人的福利也越多哦~


资源争夺,星球占领、舰队对决,只要你实力够硬,带上你的指挥官和战舰扫荡宇宙吧!到空间裂缝中寻找遗落的碎片,于裂变之塔决斗对敌,击打BOSS,PK玩家,加速舰队与基地的成长,征战星海,一战方休!

探秘宇宙,危机四伏,人类的未来掌握在你的手中,巅峰对决即刻开启,拿起武器战斗吧,在星际之中建立属于自己的帝国!


关键词:星际征霸,热点,新闻,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