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精英点评 苹果6P试玩《国民主公》体验:主公好剽悍哦!

苹果6P试玩《国民主公》体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31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位资深美女对《国民主公》的精英点评吧!
国民主公
国民主公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YY,高知美女玩家,从事金融行业,爱玩爱疯的同时又非常宅。她没事的时候就抱着手机各种嗨玩,喜欢主线清晰,战斗画面彪悍,烧脑耐玩的游戏,而《国民主公》恰恰就合足了她的胃口。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位资深美女对《国民主公》的精英点评吧!

【一本正经说三国 浓浓的经典大餐】

YY说《国民主公》就是一款高度还原历史的经典大餐。《国民主公》画面清爽干净,人物设计Q萌,随处可见三国元素,完完全全可以靠颜值取胜。

《国民主公》高度忠诚三国历史:副本刷图中重现历史上各经典战役,人物之间基情羁绊也忠于历史,武将技能设计更是和三国高度契合,主线剧情还原真实三国。“我在《国民主公》里时常有种有种重回历史的赶脚,这款游戏真心是还原经典了!”

【别具一格合体战斗 炫酷技能爽到嗨】

“《国民主公》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游戏团队却硬是要靠实力打拼,也是蛮赞的!”

一进入《国民主公》,便有绝美女侠貂蝉手把手贴心教导。“独创的合体战斗方式让人眼前一亮。”所谓合体战斗,是指游戏采取6V6战斗方式,敌我双方各选6名武将,分前后排站位。前方武将负责负责大刀砍杀贴身肉搏,后方武将负责释放大招。“各武将技能有耍酷有卖萌,战斗特技酷炫时尚,真心好彪悍地说!”

游戏节奏快,资源获取方式多种,可谓是业界良心。

【谋局布阵烧脑无限 这就是我要的三国】

《国民主公》不同于一些动手不动脑的游戏,而是讲求武将的阵型搭配:前排武将有哪些,后排武将有哪些,什么时候放大招,谁负责放大招,这些,都需要脑力值。“这游戏,没点脑子真玩不转。”

就是因为《国民主公》武将站位讲求策略,因而在武将培养上,也需要下一翻功夫。“为避免少走弯路,我建议玩家一开始就确定好培养的武将,这样就不会浪费资源啦~~~”贾谊血厚,许褚耐扛,庞统涅槃,徐庶封印,张飞擅攻、陆逊强守……各种武将神兵绝技,“小心犯了选择恐惧症哦(*^__^*) 嘻嘻……”

《国民主公》有颜值,江东二乔绝美任你调戏;有实力,关羽张飞手起刀落勇霸江山;有品位,经典还原三国历史……炫酷技能、Q萌画面,真心彪悍到不要不要的!

手游,就玩《国民主公》~\(≧▽≦)/~啦啦啦!


关键词:国民主公,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