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大波主播来袭《超神战记》正在占领直播平台

《超神战记》正在占领直播平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8
【便玩家游戏8月28日消息】夏日虽已过去,但福利依旧,今日一大“波”美女主播喊着“秒杀虚拟摇杆,砸烂键盘鼠标!
超神战记
超神战记

【便玩家游戏8月28日消息】夏日虽已过去,但福利依旧,今日一大“波”美女主播喊着“秒杀虚拟摇杆,砸烂键盘鼠标!”,强势占领游戏直播平台。这些平台究竟为何突然被这句口号席卷?原来随心MOBA《超神战记》为了给自己打造的首档电竞女主播真人秀节目《主播48》造势,开启了《超神战记》游戏直播活动,受到玩家们的大力支持,一阵无法抵御的英雄对战风暴迅速掀起。

拥有最全的赛事直播,众多的游戏主播入驻分享游戏心得与技能,便是游戏直播的魅力。在这里不仅可以与主播实时互动,还有一群基友用弹幕一起吐槽,屏幕内外一副欢乐祥和呵呵呵的景象。于是,老牌直播平台如YY屹立不倒,新晋直播平台异军突起如斗鱼、战旗、龙珠等。而主播的人气则源于观众的认可与追随,所以各主播在选择直播游戏的时候都非常谨慎,只为玩家推荐最好的游戏。


谨慎小心的主播们,在最近开始狂玩并主播上了《超神战记》。有人气高达35万的主播一直播就是1小时以上,粉丝们纷纷下载跟着一起玩,刷屏弹幕夸赞游戏好玩,感谢主播的良心推荐。
 


从上述游戏直播平台观众们的行为不难看出《超神战记》是绝对的实力派手游。作为2015年下半年手游圈的MOBA第一力作,看重玩家的微操战斗体验,充分体现团队竞技,英雄养成等游戏要素,无论在操作玩法还是高强度对抗上,都毫不逊于端游竞技MOBA,从上线至今,总开局数超过几千万场,拥有了上千万玩家群体!

简便但不简单,随心MOBA《超神战记》多样战斗任体验,快和小伙伴一起战个痛快吧!


关键词:超神战记,直播平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