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懒癌者福音《疯狂挂机》放置类唯一选择

《疯狂挂机》放置类唯一选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8
【便玩家游戏8月28日消息】《疯狂挂机》作为放置类RPG的唯一选择,让你轻轻松松就能挂出成就感。
疯狂挂机
疯狂挂机

【便玩家游戏8月28日消息】前段时间听说有个宅男窝在家里二十年不出门,吃饭叫外卖从来不洗澡,这懒性已经发挥到了一个极致了吧,懒到这个程度真的是没谁了,已经到懒癌晚期快病入膏肓了吧,其实懒性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点,合理的释放出来就好了。其实解铃还需系铃人,治愈懒性也要有合理的方法,懒癌重症患者的福音来了,《疯狂挂机》作为放置类RPG的唯一选择,让你轻轻松松就能挂出成就感。

【碎片投入 回报颇丰】

在这个效率之上的时代,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懂得时间的重要性了,合理的释放压力和转移动力才能健康的生活。得了懒癌晚期的进来惺惺相惜一下,除了能在床上躺着玩手机和吃饭喝水上厕所再不想用一点力气干别的,电视懒的看,电脑懒得开,就像躺床上玩手机,其实这也是释放压力的一种,每天利用碎片化的时间玩玩《疯狂挂机》,随机的投入又能收到满满的回报。

【随时挂机 提高效率】

《疯狂挂机》作为放置类的手游,很好的摆脱了传统手游副本、PVP的限制,让你随时随地想挂就挂。上厕所的时候可以挂机,坐公交的时候也可以挂机,甚至午休的时候小憩的时候都可以挂机,新版本更是添加了许多极品时装道具等,让你挂机也能轻松获取极品装备。提升游戏娱乐性的同时,也提高了游戏的效率。

【市场规律 玩家认可】

挂机类游戏的产生也符合了市场消费规律,其生命周期也被业内普遍看好,除了令人艳羡的留存率,挂机游戏的流行还根据中国游戏玩家在RPG游戏中对成长因素的突出需求而做出调整,接下来各厂家应该会在游戏制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开发和市场细分,邀请玩家和资深业内人士参与订制,推出更接地气的玩法来获得市场的认可。

2015开山大作史上最懒的挂机放置类经典RPG手游《疯狂挂机》,创新的懒人玩法,全天候自动战斗,无需在线也能享受打怪的快感。法师、道士、战士组合再现传奇经典,工会循环争霸无兄弟不激情,万人同服在线再现沙巴克攻城盛况,海量道具、炫酷装备挂机轻松拿。十分钟,重温经典,懒人必备,减压神器。


关键词:疯狂挂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