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贪食英雄》新版本来袭 蛇蛇欲动

《贪食英雄》新版本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7
【便玩家游戏8月27日消息】动作冒险ARPG手游《贪食英雄》8.27蛇蛇欲动,新版本来袭,让你“与蛇共舞”!
贪食英雄
贪食英雄

【便玩家游戏8月27日消息】如果你是80、90后,那么你一定玩过手游始祖“贪食蛇”,现如今诺基亚已经日渐式微,但是“贪食不灭”!动作冒险ARPG手游《贪食英雄》8.27蛇蛇欲动,新版本来袭,让你“与蛇共舞”!

天梯赛一直都是玩家的心头所好,PK刺激,奖励丰厚。此次新版本,不仅优化以前游戏中存在小瑕疵,还给了玩家一个大大的惊喜,具体是什么惊喜,就要玩家自己进入游戏中仔细查看啦!悄悄透露一下:荣誉点的奖励有变更哦!

开服七天活动多多好处多多,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半价抢购材料装备都是小意思,狂送福利送到你手软才是真!连续七天不二价,仅此一家别无分号!你还在等什么?是不是已经社蛇欲动了?

随着童年和青春一去不返,那些经典好像只能被尘封在记忆里。但《贪食英雄》告诉我们,经典永远都不会褪色,存在记忆中的也许算不上经典,只有一次次被创新,一次次被被潮流追赶但依然在最顶峰的,才是真正的经典。


关键词:贪食英雄,新版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