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外星球争夺战《激战:领袖之证》下一个居住星球

《激战:领袖之证》下一个居住星球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6
【便玩家游戏8月26日消息】最新版本更新了外星球争夺战,给你探索宇宙的新工具,让你在面对未知领域时无所畏惧,挑战自我,赢得财富,成为占领下一个居住星球的第一人!
激战:领袖之证
激战:领袖之证

【便玩家游戏8月26日消息】不久前,天文学家通过开普勒太空望远镜确认在宜居带发现第一颗与地球大小相似的太阳系外行星开普勒452b,它的直径为地球的1.6倍,位于距地球1400光年的天鹅座。下一个居住星球已经出现,只等我们启航!

作为预演,手游《激战:领袖之证》站在科技时代的最前沿,大胆模拟了人类启程前往下一个居住星球的景象。最新版本更新了外星球争夺战,给你探索宇宙的新工具,让你在面对未知领域时无所畏惧,挑战自我,赢得财富,成为占领下一个居住星球的第一人!

【探索新纪元 宇宙奥秘由你揭开】

革新的粒子系统、直观的导航界面和机甲改装系统会助你在宇宙征战中无往不利。神秘莫测的未知世界与引人入胜的惊险考验,不断挑战着舰长们的能力与意志。海量的宇宙宝藏等待着那些从冒险旅途中成功的勇士们。

【宇宙新地貌 迎面袭来】

《激战:领袖之证》以科幻未来时代争夺战为背景,以机甲战士驾驶巨型机甲为表现,置身宇宙,感受神秘洞天。气势恢宏的战斗场景,磅礴大气的机甲战队,史诗般的画风,强大冲击着玩家的视觉神经。满目疮痍的战争废墟、未来科技气息浓厚的军事要塞宇宙新地貌,带来强大的既视效果,浓郁地战争压迫感,好似冲破画境,迎面袭来!

【星际护送 外星球争夺战之始】

《激战:领袖之证》的特色玩法星际护送,是外星球争夺战之始。玩家进入游戏时可随机获得一架“宇宙巡航舰”,玩家将巡航舰护送到目的地即可获得大量奖励。这些奖励可帮助玩家在游戏中更快的成长,在护送的途中你的物资很可能会被其他玩家所拦截,这时候你的战斗力将是你唯一的依靠。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改造装备自己的机甲才是立于外星球争夺战不败之地的不二法则。

《激战:领袖之证》就是这么一款以外星球争夺战,探索下一个居住星球为背景的跨平台的任性RPG 游戏(运行在WP、 iOS、Android 平台)。精彩、流畅的回合战斗模式,2D 轴侧游戏世界,华丽的技能特效,震撼的科幻视觉感受,等你来体验!是英雄,就向下一个居住星球进发吧!

关键词:激战:领袖之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