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京东卡豪礼齐袭!《江湖2015》新服“侠肝义胆”今日上线

《江湖2015》新服“侠肝义胆”今日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6
【便玩家游戏8月26日消息】暑期狂欢收官在即,江湖热潮风云再起!今秋最酷热横版格斗手游《江湖2015》,震撼开放新服6区“侠肝义胆”。
江湖2015
江湖2015

【便玩家游戏8月26日消息】暑期狂欢收官在即,江湖热潮风云再起!今秋最酷热横版格斗手游《江湖2015》,震撼开放新服6区“侠肝义胆”。为答谢广大玩家对游戏的支持与厚爱,远东官方倾力打造游戏内部多重福利活动,豪礼大奖全面来袭,京东购物卡热力放送!想要在体验激爽战斗的同时,将海量任性大奖收入囊中?各位少侠,赶快踏上闯荡江湖之旅,盛事已至切勿错过!

无惧“剁手”!京东卡超神装等你来抢

凭借刺激爽快的格斗操作、炫酷夺目的技能特效和“壕”情万丈的给力大奖,《江湖2015》自上线以来,便深受格斗爱好者青睐。为了让更多玩家畅享游戏乐趣,远东官方今日开启新服6区“侠肝义胆”,并重磅推出5重福利活动,只为让小伙伴们在全新的江湖中,玩到尽兴、拿到手软!

活动期间,玩家参与返利活动,不仅可获赠巨额元宝,更有机会得到200元京东卡,再也不用担心沦为网购“剁手党”;同时,在25日停服维护后,全服等级在4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在“活动公告”处,领取超神装备“凌风靴”一阶碎片、海量元宝及6级宝石袋!此外,玩家参与抽奖、进行一键附魔、重置多人副本,均可享受超大幅度折扣让利。抢获奇珍异宝、打造超强装备、与兄弟姐妹共闯江湖,SO EASY!

扎堆体验以上活动的同时,小伙伴们也别错过《江湖2015》长期游戏活动!每天完成签到皆有道具奖励,完成七日登陆更添绝对惊喜;购买成长基金躺赢百万分红,升至指定级还有神秘大奖相赠!无论你是乐享轻松的休闲玩家,还是喜欢安逸的懒癌患者,都能轻松玩转《江湖2015》!

快意江湖!穿越时光除魔惩恶侠客行

在这个“三国”满街走、“西游”多如狗的时代,《江湖2015》以独创的武侠风剧情,引领玩家进入充满东方特色的江湖世界!游戏以昏君无道、奸臣当朝、外敌入侵的明朝末年为时代背景,玩家将扮演一位初入江湖的新锐,通过不断的战斗历练,击败意图独霸江湖的魔教,最终成为威震天下的绝世大侠。

游戏摒弃了已被固化的“战—法—牧”职业设计,采用更具江湖气息的兵器分类,将职业划分为霸刀、名剑和魅影,每种职业都具备独有特性,霸刀技能大开大合,名剑连击招招致命,魅影瞬间取敌首级,满足不同玩家的游戏喜好。除了炫酷的技能特效、流畅的打击感和完善的成长系统之外,玩家在《江湖2015》中,还可以通过“变身”获得全新外形,并以更加强力的技能和属性,在江湖中所向披靡。

《江湖2015》新服6区“侠肝义胆”今日开放,多重游戏福利热力来袭!畅享巨额元宝返利,更有京东购物卡相赠;限时冲级活动,放送极品神装碎片,还有更多惊喜,只等你来发掘!别再犹豫,赶快加入《江湖2015》!

关键词:江湖2015,侠肝义胆,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