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卡牌手游新宠《冰与火》3大必玩理由

《冰与火》3大必玩理由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6
【便玩家游戏8月26日消息】要玩就玩刺激!《冰与火》手游敢于打破常规玩法,关注游戏细节,致力打造最与众不同的卡牌手游!
冰与火
冰与火

【便玩家游戏8月26日消息】要玩就玩刺激!《冰与火手游敢于打破常规玩法,关注游戏细节,致力打造最与众不同的卡牌手游!三大必玩理由让你绝对不能错过!2015即时卡牌手游《冰与火》不删档测试火热开启中!高度还原的任务剧情,丰富多变的特色玩法,到底谁能争得王者之名,君临天下?

要玩就玩刺激

理由一:用脑战斗

玩腻了一层不变的操作和机械重复的技能打斗,突然有一个可以自己安排战术和角色的游戏,就仿佛沙漠中见到了绿洲一般欣喜若狂。《冰与火》独创的阵容玩法,让你运筹帷幄,玩转维斯特洛大陆!每一个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玩家根据所面临的敌人选择合适的英雄,挑战不同的关卡选择不同的队伍,疗伤辅助,攻防一体,这才是绝佳的搭配。值得注意的是,培养英雄时要选择高星级英雄,而且队伍应该由多元素组成,避免单一。

运筹帷幄

理由二:战斗刺激

战斗,是《冰与火》游戏的一大特色,没有激烈的无时无刻不在战斗的画面,怎能说是一场权力的争夺呢?《冰与火》中每一个英雄都拥有其独特的魅力,每一个英雄都有与众不同的战斗技能与战斗方式,每一次的对决都是技巧与力量的碰撞,华丽的战斗特效背后总是伴随着一丝险胜的快意。这就是冰与火的世界,是权力与欲望交织的地方,努力战斗吧,胜利近在咫尺。

快意而战

理由三:玩法独特

强化装备?英雄升级?这些玩法存在于《冰与火》中,却不是最有趣的玩法。游戏中装备不再是提升战斗力的最大支持,而是直接用英雄本来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来提升整个团队的战斗力。在战斗中用充满个性的英雄来替代装备出战。在一次又一次的战斗中来磨练自己,强悍,不仅仅只在于武器装备。此等变革能在最大层面上摆脱装备对玩家的束缚,玩家可以根据战斗需要随时切换英雄技能,调配整个队伍,让一切尽在掌握。

独特玩法

常言道:“百闻不如一见”,听了太多的介绍,何不亲自进游戏体验一番呢?很多有趣的玩法只能有自己发掘才能体会到无穷的快乐,所以开始赶紧到游戏中好好体验吧!只有经历过精彩激烈的战斗,才能体验到真真正正暴击快感!

关键词:冰与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