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焚天之怒》手机版同名小说月票前三 彰显定制IP价值

《焚天之怒》手机版同名小说月票前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6
【便玩家游戏8月26日消息】《焚天之怒》手机版8月31日即将双平台泄怒公测!《焚天之怒》手机版是继小说、页游之后,“焚天之怒”定制IP的又一次全新尝试,同时也是该IP实现新价值提升的新战略。
焚天之怒
焚天之怒

【便玩家游戏8月26日消息】《焚天之怒》手机版8月31日即将双平台泄怒公测!《焚天之怒》手机版是继小说、页游之后,“焚天之怒”定制IP的又一次全新尝试,同时也是该IP实现新价值提升的新战略。据悉,“焚天之怒”定制IP今后还将推出更多类型产品,如漫画、影视等,力图将“焚天之怒”打造成可影响一代人的现象级IP作品。

手游将公测小说发力稳坐月票第三】

随着《焚天之怒》手机版即将双平台公测,由玄幻大神妖夜亲自执笔的《焚天之怒》同名小说也在起点、创世掀起了人气高潮,目前小说总点击已超2600万,稳稳占据原创文学风云榜总榜第3的位置,且玄幻单榜排名更是高居第2!

【小说游戏双料成功 彰显定制IP价值】

与传统IP不同是先有单一作品的情况不同,“焚天之怒”定制IP是先有核心内容,再衍生出页游、小说、手游等多形态产品,逐渐形成IP产品矩阵,令IP相关产品能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最大限度发挥出IP价值。

从目前《焚天之怒》手机版删档封测的火爆,以及小说快速飞升的人气,从侧面反映出了“焚天之怒”定制IP的成功。也许定制IP不如漫威、日漫等明星IP那样已经拥有了庞大的粉丝,但是定制IP独特的定制性、成长性,却能令“焚天之怒”在众多新生IP中快速脱颖而出。这是因为“焚天之怒”定制IP更贴近粉丝,愿意让粉丝成为IP一份子。

【定制IP深度互动 共同发力8月31日】

因“焚天之怒”定制IP所特有的“定制性”,让粉丝拥有了参与IP发展的机会。粉丝可根据所想、所喜、所思定制IP内容。如8月31日即将上线的《焚天之怒》手机版,就已和同名小说进行了深度定制互动。玩家在游戏中的行为,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小说后续发展。而小说读者的留言、小说的热门片段,也可能会成为手游玩法,让读者可以通过另一个方式去“阅读”小说精髓,强化“焚天之怒”的定制性。

《焚天之怒》手机版将于2015年8月31日正式登陆iOS、安卓双平台,泄怒公测。届时,玩家不仅能在游戏中和江逸一起怒斩天地,制霸天界问鼎,还能亲眼见证玄幻大神妖夜创造新的更文纪录!

关于《焚天之怒》手机版

同名IP小说《焚天之怒》手机版,首款月卡免费骑战ARPG手游,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打击快感,更可自由转职,轻松玩转三大职业挑战极限,更有免费VIP特权、海量免费钻石赠送,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关键词:焚天之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