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荣耀全服《热血仙境》首届城主功名永存

《热血仙境》首届城主功名永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5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大型MMORPG野外约战手游《热血仙境》新版本即将上线,全新内容极致体验,征战沙场拜相封侯,镖行天下全民时代,全新城战荣耀全服,基情,乱斗等你来体验。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大型MMORPG野外约战手游热血仙境》新版本即将上线,全新内容极致体验,征战沙场拜相封侯,镖行天下全民时代,全新城战荣耀全服,基情,乱斗等你来体验。



【城主荣耀指点江山】
城主尊享荣耀:
1.全服唯一神兽坐骑。
2.城主可封两个家族成员为战神,战圣。
3.长安城唯一城主雕像。
4.城主,战神,战圣可接受其他玩家膜拜。
5.城主拥有开启国运的权利,国运开启运镖奖励提升。
【城主荣耀功名永存】
新版本更新后,首届城主不仅拥有游戏内的特权,还将在官网设立荣耀圣殿记录首届城主资料。后续重大活动获得荣耀玩家都将永久保存在荣耀圣殿中。
【城主荣耀奖励升级】
首届获得城主的家族,将获得荣耀尊享豪华礼包,荣耀升级家族同享,更有诸多活动大礼等你来拿!
斗战热潮武动仙境,万人城战铸就王者,全民时代镖行天下,全新大型MMORPG野外约战手游《热血仙境》要你个性要你张扬!

关键词:热血仙境,37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