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七夕甜蜜继续《新苍穹之剑》结婚热潮永不熄

《新苍穹之剑》结婚热潮永不熄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4
【便玩家游戏8月24日消息】全民修真手游《新苍穹之剑》全新结婚玩法浪漫上线!单身汪不要哭,一起来发动攻势,说不定你也可以在全新资料片里,邂逅你的那个TA哦!
新苍穹之剑
新苍穹之剑

【便玩家游戏8月24日消息】七夕刚过,众多单身汪是不是被虐的不要不要的?现实被虐可以在虚拟还你“幸福”!想和你在虚拟世界中的修真伴侣修成正果吗?想在玄幻世界拥有一场浪漫婚礼吗?全民修真手游《新苍穹之剑》全新结婚玩法浪漫上线!单身汪不要哭,一起来发动攻势,说不定你也可以在全新资料片里,邂逅你的那个TA哦!

喜结连理共享天地祝福

千里姻缘一线牵,在《新苍穹之剑》的世界里,最浪漫而难忘的一刻,就是和自己的心上人一起携手,步入婚礼的殿堂,结为人人羡慕的伴侣。当玩家等级超过25级,亲密度大于等于3000,请携带“结婚信物”道具来到红姑面前宣誓来成为夫妻,从此一起游戏,共同杀敌,共闯天涯。在红姑面前牵手爱人获得专属称号,在炎夏之际,恩恩爱爱秀甜蜜,亲朋好友来贺礼,更有炫彩烟花锦上添花,最甜蜜的爱恋秀出你的幸福! 更有同心结加成,增加侠侣双方防御,气血,放佛天地降下祝福,来祝福每一对喜结连理的情侣。

劳燕双飞转变陌路旅人

常言道,好聚好散。正所谓劳燕双飞,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双方如果都没有了当初的感动,那和平分手也不失为一种“妥协”。在《新苍穹之剑》只要双方组队去NPC“红姑”处申请“离婚”,并支付一笔离婚费用即可恢复单身状态,而双方亲密度减少为1000,专属称号和增益BUFF都将消失。当然也可以消耗蓝钻在红姑处强制离婚,强制离婚后双方亲密度减少为零。散买卖不散交情,结婚需谨慎,离婚更是如此。缘分二字由浅入深,情缘未了,还是好好珍惜为上。

不用再担心七夕的孤独,每个人都愿与您心中的那个TA一起步入一生中最神圣的殿堂,《新苍穹之剑》全新资料片“我们结婚吧”,来给这个炎夏吹来一股温柔之风,给众多单身男女带来牵手共度余生的机会。


关键词:新苍穹之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