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终成眷属《剑侠挂机》续不尽的情缘

《剑侠挂机》续不尽的情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1
【便玩家游戏8月21日消息】佳人共七夕,感动常相伴,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浪漫七夕,《剑侠挂机》携手超值好礼邀您回首浪漫往事,共叙前缘。
剑侠挂机
剑侠挂机
【便玩家游戏8月21日消息】佳人共七夕,感动常相伴,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浪漫七夕,《剑侠挂机》携手超值好礼邀您回首浪漫往事,共叙前缘。

(图一)佳人相伴
古老美丽的爱情传说,让后人感受到爱情的虔诚、神圣。葡萄架下绵绵絮语,是忠贞不变的爱的教育,银河阻断相聚的身影,断不了相思的心灵,七夕银河架起永恒的鹊桥,让有情人释放相思的煎熬,享受缠绵的美妙。鹊桥相会,《剑侠挂机》与您共度佳节。

(图二)恩怨情仇
刀光剑影走江湖,续不尽爱恨情仇!在这里,没有繁琐的操作,没有任何疲劳感;只有经典的对战,只有最独特的战斗系统。匹夫之用,死而无悔!《剑侠挂机》襄阳城战风云再起,万人对战再现经典。人强将猛热血将士战沙场,再整江山指日可待。浪漫七夕日,携手帮派兄弟共战襄阳,感受最真诚的兄弟情谊!

(图三)好礼相伴
佳节七夕,好礼相伴。《剑侠挂机》给你最真实最实用的福利。在七夕当天登陆会获得丰厚的元宝以及成长最实用的碎片奖励。没有浮夸的福利,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最诚挚的反馈。七夕虽过,祝福的心不变,愿天下有情人忠诚眷属。
轻松的操作,独特的装备和技能组合,《剑侠挂机》带您重温江湖儿女的爱恨情仇!

关键词:剑侠挂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