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少年97》电王之丸、铁球可汉不可一世的经典必杀技

《少年97》不可一世的经典必杀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1
【便玩家游戏8月21日消息】莫装13,装13遭雷劈,这不,在我们电王大人面前装13的悲催人物就遭到了猛烈的雷劈。
少年97
少年97

【便玩家游戏8月21日消息】莫装13,装13遭雷劈,这不,在我们电王大人面前装13的悲催人物就遭到了猛烈的雷劈。你说说在谁面前装不好,非得寻找电王,没看到人家练雷属性功法练得连自己的头发都电直了么?这不是没事找劈么?唉,又是一些变态自觉狂……

再看看瞧不起胖子的大神们,我只想说一句:“亲,你没看到我们的大胖子手里拿的快赶上身体大小的链球么?压也能压死人吧。”这么大要是没有力气谁能拿得动?就算胖子再蠢再笨,人家有力气,掷一下链球就能把你打得吐血,更何况那么大的链球,让我们的大胖子舞的跟玩一样,虐你还不是小kiss?所以伙伴们还是不要以貌取人了,胖子的世界咱……理解不了。

每个英雄都有自己帅气拉风的战斗风气,就看伙伴们喜欢的是谁,又喜欢那种战斗技能。当两者都喜欢时,那么看起来才是最帅的,最能装13的。加油吧,伙伴们将来的某一天擂台上的英雄名字将会有你的出现。


关键词:少年97,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